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最火的当属吉娜和朗朗两人一同参加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很多网友在第一眼看到极难的时候,都表示她的身材实在是太好了,这也让很多网友好奇,吉娜的身材到底是怎么长的,胸腰比如此的协调,更是有网友表示这身材未免太好了,p图都不敢这么p的,这也让不少的网友猜测吉娜是否去隆胸了。一起来了解下吉娜的身材为什么那么好?

吉娜身材为什么那么好 吉娜生图太惊艳网友高呼绝了

从从网络上传出的图片不难看出吉娜的身材很像一个芭比娃娃,就像是那种从动画中走出的女性身材,毕竟从吉娜的身材中不难看出她比较的瘦,但是她的胸却大的有点让人感到奇异,不过通过了解后发现原来济南市德行混血儿来的,长着一张韩国脸,但是身材却遗传了德国德国人的体质,这也让吉娜的身材比例如此完美。

从网络上也能够看出,很多女性网友都表达了自己的羡慕之感,更是有网友评论到对不起,打扰了,我不配做女生,胸没人家一半大,腰比人家粗一倍,尽管是调侃之语,但也不能看出网友们对她身材的羡慕。

而吉娜也是在近几个月才出现在网友面前的,那时候,德吉娜之所以火起来,都只是因为她嫁给朗朗了,但后来发现,她的人格魅力却如此之高,而她现如今的身材也是她健身所来的一个人,要有如此好的身材也需要自己能够控制自己的嘴巴,并且能够动起来,在采访中也不难看出,几乎每天早上吉娜都会到健身房健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