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2月6日凌晨4点左右,张若昀的一则秒删发文在网上引发热议。张若昀在发文中写到:“我以前总有一个幻想,什么时候我长大了,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世界,邀请你来”,“我们说说这生活,然后你咂着杯酒,笑说那些老故事,到底是如何如何,你人品如何如何”。

张若昀秒删疑diss父亲发文 亲父张健背景不简单两人有什么恩怨

这段话看起描述的十分温馨和谐,然而张若昀在最后补了一句“可惜你不配”却将这句话的意境完美改变。从这段话中不然看出张若昀说的是他的家里人,不少网友在看后都感觉他是在diss自己的父亲张健,为什么张若昀要diss自己的老爹呢?这点还要从之前张若昀结婚张健却并没有出席儿子婚礼的事情说起。

在今年6月份张若昀和唐艺昕的婚礼上,唐艺昕的父母都有出席,但身为张若昀父亲的张健却没有出现在任何一张婚礼照片上,儿子结婚乃人生头等大事,正常情况下父母都不会缺席的!可见张若昀与父亲之间的隔阂想当大。而在综艺《花儿与少年3》上,当节目组让张若昀跟自己最思念的人联系时,他也是毫不犹豫的打给奶奶,甚至在听到奶奶的声音后一度哽咽,却不是打给爸爸张健!

随后这对父子之间的隔阂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有网友爆出父子俩之间的“隔阂”很可能和张健的婚姻有关,都知道张健的现任妻子是女星刘蓓,甚至有些网友误认为张若昀是张健和刘蓓的孩子,实际上,张若昀出生于1988年,而刘蓓和张健结婚时已经是1992年,所以刘蓓只是张若昀的“后妈”,而张健和刘蓓的婚姻也十分的曲折,两人结婚后离过一次婚,期间刘蓓还嫁给了导演张黎且生了一个儿子,但后来刘蓓和张黎离婚后,就又和张健“复婚”了,典型的破镜重圆,但网上却搜不出关于张若昀生母的任何消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