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第二次也很美》中,最近观众们最受不了一个角色,那就是王蕾了,算是个超级绿茶心机女,但是这样的角色结局是什么呢?第二次也很美王蕾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看来大家都应该非常感兴趣的!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结局是什么

王蕾是俞非凡从前资助的学生,后来就进入了俞非凡的公司,成为他的助手。俞非凡对她比较不同,对她有大的期望希望她成才。王蕾则用自己的假装单纯和眼泪,骗了俞非凡很久,俞非凡对她照顾有加却不知王蕾对自己早就有了不轨之心。

她在安安与俞非凡还没离婚之前,作为外人的她就多次干扰他们的家务事,表面对安安很好很崇拜。可在俞非凡的身边却总是能够挑起俞非凡对安安的不满,后来俞非凡向安安提出离婚,王蕾假装很惊讶和遗憾但其实心里高兴极了。

王蕾这样做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乐见安安、俞非凡散伙,自己伺机取而代之。但是最后她的目的全部被曝光了,所以自己的事业也没有了,很惨!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王蕾(徐好饰)虽然比较勤奋,但是天赋欠佳,这些俞非凡都能够容忍,甚至对她心怀怜惜。可惜,王蕾聪明反被聪明误,她不仅参加比赛的作品有抄袭的嫌疑,而且还很可能联手评委大王做出更加不堪的事情。本来俞非凡(于小伟饰)对王蕾就谈不上动心,而王蕾此举类似于俞非凡后母的心机,想必会让俞非凡不寒而栗。等到事情败露之后,俞非凡是绝对不可能允许王蕾再留在自己身边,让豆豆重复自己的命运的。

第二次也很美王蕾结局是什么 王蕾是好是坏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王蕾做的一切都曝光了,俞非凡对她厌恶至极。让她马上搬出自己的家,还要她离开公司。而后来王蕾又因为抄袭作品被告入狱,所有的一切都毁了。

最后应该会在牢里悔过自己所做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