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孙俪自从和邓超结婚生子之后,就很少看到她拍戏了,重心几乎都转移到了家庭上。近日,邓超孙俪家添新丁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到底怎么回事?来一起看看。

邓超孙俪家添新丁

自从金鸡颁奖礼现场被邓超表白之后,孙俪似乎与鸡就有着不解的缘分。日前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家里刚孵化出来的小鸡的照片,这位影后级别的女演员不去拍戏反而致力于养鸡,而金鸡奖的主持人邓超又意外被cue ,这一系列的故事不由得令人捧腹。

孙俪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上个月从朋友农场带回来了一些鸡蛋。为了满足孩子们的求知欲,孙俪答应等等和小花妹妹陪他们一起等鸡蛋孵化。就连孙俪自己都没有想到,一个月后这些鸡蛋真的能够孵出小鸡。

孙俪表示,就在这1、2天时间里,图片上10余只蛋可能全部都要变成鸡宝宝了,但是家里实在又养不了这么多小鸡,孙俪也是很头疼。不过随后还是等等和小花妹妹想出了解决方案,莫不如把它们送回农场。

眼看着通过孩子们的智慧,这场“孵化危机”将要解决,可粉丝们似乎并没有一笑置之的打算。大家看到孙俪晒出的鸡宝宝和即将孵化的鸡蛋,也是脑洞大开。更有网友拿出此前邓超在录制节目中的游戏环节化身“鸡宝宝”的照片,直言孙俪“孵出”出来的鸡宝宝中就有超哥。

就这样,原本是孙俪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囧事,反倒成为了大家调侃邓超的阵地,不知道邓超得知真相后会作何感受?不过以邓超的家庭地位,恐怕也没有太多反驳的空间,如今或许就连等等和小花妹妹也要调侃老爸一番了。

而孙俪作为一个大明星,居然意外成为了鸡宝宝的保姆也是令网友们感到诧异,难道女演员不工作的时候都这么接地气吗?大家之所以会有此疑问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娱乐圈中妈妈级的女演员不在少数,但即便如此能够做到像孙俪这样接地气并且能够把工作和生活完全分开的明星却并不算多。

反观孙俪,社交平台甚至都没有认证,日常发布的动态除了晒娃就是搞怪自拍,也是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粉丝们直言这就是他们喜欢孙俪的原因之一,再有就是孙俪作为演员一路走来都是靠过硬的表演实力作为支撑,所以无论何时都地气十足,连带着粉丝们也是非常硬气。

但还是要说,自从《那年花开月正圆》和《影》之后,孙俪也是很久没有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了,就连这次出席金鸡奖也是没能有作品入围。所以孙俪在颁奖礼上除了与邓超有一些互动之外,也显得格外低调。

加上倪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因为“没有作品”而拒绝采访邀约,也再次引发了相关话题的讨论,孙俪多少也与倪妮的有些相似。不过网友们则更愿意相信,孙俪并不在意作品的数量,而是希望在质量上严格把关,所以才没有大批量进行创作。

目前,由孙俪与罗晋主演的《卖房子的人》已经杀青,所以孙俪也算是完成了大家的期待,终于再次拍戏了。这部剧虽然是翻拍剧,但是主演和团队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很多粉丝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正片了。从孙俪待播剧的呼声来看,她的人气依旧。

不过对于孙俪来说,拍戏无外乎是自己的工作,选择做什么样的工作,做好这份工作才是她要做的。这样的态度也是很值得其他同行们学习,毕竟如今影视圈中的乱象也是极其严重,注水剧泛滥,演员的水平良莠不齐,所以很多时候观众在看剧的同时也是怨声不断。

网友们还是希望有越来越多像孙俪这样用心拍好戏的演员,这样整个大环境才会越来越好。不过对于孙俪来说,也有一定的危机感,毕竟人们的审美一直在发生变化,好的演员终归会不断涌现。所以用作品说话就成了当务之急,期待孙俪的新剧可以带来惊喜,她也能够尽快找到优质的好剧再次投身拍摄工作!

邓超孙俪家添新丁原因事件始末

邓超和孙俪是娱乐圈的一对老夫老妻了,但是俩人仍然十分恩爱,经常撒狗粮;两人不仅仅性格讨喜,就连秀恩爱的方式都非常“接地气”。两人的微博日常的互黑成为了他们俩彼此秀恩爱的最重要手段,因此他们俩也成为了大众公认娱乐圈中最恩爱的一对夫妻了。

孙俪和邓超因在2005年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剧集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二人也从此因戏生情,2010年8月,两人领证结婚,并于2011年6月7日在上海举办婚礼,两人修成正果。同年11月12日凌晨,孙俪在上海生下一子,2014年5月,孙俪在香港再产下一女。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而11月30日,网络上再爆出一则惊人消息,邓超孙俪家再添新丁,让不少人感到震惊,孙俪到底是什么时候再怀上三胎了,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觉啊。不过结果却是让人哭笑不得。

原来是孙俪家的鸡宝宝出生了。事情的起因是1个月前,他们从朋友家的农场,拿回来了些鸡蛋,孩子们说想看看会不会孵出小鸡,于是就决定尝试一下。没想到的是一个月后,真的就有小鸡破壳而出了。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孙俪从朋友家总共拿回了16个鸡蛋,当天早上10点左右的时候,已经有一个鸡蛋里的小鸡出来了。而到了下午,第二只和第三只相续出来。而孙俪家里一下子要多出来16只鸡宝宝,孙俪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当天孙俪@turbosun 还晒出小鸡破壳的视频,标注三只新生小鸡为老大老二老三,称它们是“生日2019.11.30,射手座,血型不详,男女不详,生父生母不详,养父养母邓超孙俪,哥哥姐姐等等小花”,非常有爱心。有网友看到视频后,调侃邓超在家里的地位又要降低了,他本来就已经是排名第四位了,如果这16只鸡再出生,养父邓超的地位就找不到北了,这个养父不容易啊。

孙俪家里生个小鸡都这么激动,还称自己是养父养母,等等小花是哥哥姐姐,害的大家还以为孙俪真的是怀3胎了,白欢喜了一场,果真跟邓超日常互黑的孙俪是逗比的风格。

孙俪家添新丁,等等小花是哥哥姐姐,感觉等等小花应该是很高兴了,而养父邓超的地位要找不到北了,估计都要忙晕了,天天要为16只小鸡宝宝打扫卫生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