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9日,张亮发文宣布和寇静早在2017年就已经离婚了,坐实坊间传言,很多对张亮寇静这对夫妻都表示可惜了,寇静在大学的时候认识了张亮,一毕业就和张亮结婚了,生完两个孩子之后离婚,这个剧情有点狗血电视剧的感觉……

张亮寇静是怎么认识的

张亮寇静宣布离婚,网友表示,很多网友都表示有点不相信,毕竟当初寇静和张亮结婚的时候,张亮可是什么都没有呢,现在却突然宣布两年前就已经离婚了,所以娱乐圈这是没有真爱了吗?很多网友好奇寇静和张亮是怎么认识的,现在比较普遍的说是经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寇静上大学期间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张亮,大学毕业之后就和张亮结婚了,一直很低调,直到2013年《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播出,才被正式曝光在大家眼前,走的一直是恩爱夫妻的人设,想不到生完二胎不到两年两人竟然就离婚了。

据悉,张亮和寇静是在2003年经朋友介绍相识后开始交往的,之后两人登记结婚。2007年11月12日,张亮与寇静的儿子张悦轩(天天)出生;2015年6月9日,张亮与寇静的女儿出生。寇静一直给大家的感觉很神秘,她极少出现在公众视线中,大家知道这个女人还是在张亮带着天天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被大家知道后的这些年,张亮也没有公开秀过恩爱,但是大家一直以为他们是很恩爱的一对夫妻。

去年4月份,张亮还曾经晒出一家四口的合影,看起来是那么的美满幸福。突然整这么一出,难怪网友们都不愿意相信。

张亮怎么出道的

张亮出生于北京市,他16岁便开始工作,先后从事了厨师、汽车销售等工作;之后,张亮为了能够交地下室房租,他花了800元报了一个模特培训班,并学习了模特专业知识以及仪态训练;与此同时,他还通过观看国外电影及期刊来揣摩其他模特的风格。2004年,张亮正式步入职业模特的道路。2013年因为《爸爸去哪儿》开始真正走红。

从2013年火了之后,张亮拍了八部电影,十部电视剧,上的综艺更是数不清楚了,这个资源可以说是一般明星还要好,2017年离婚那一年更是有八部作品上线,所以这是打算专心走爱豆路线了吗?

张亮演的电影:

1、《不期而遇》2017-05-19

饰演范小闲 导演陈卓 主演张雨绮,林陆迪,冷中易,高捷,李沁恩

2、《宇爱同游》2017

饰演楚乔 导演Andrea Klarin 主演

BIGBANG胜利,郭碧婷

3、《枪炮腰花》2017

饰演老三 导演张猛 主演王千源,黄景瑜,陈意涵

4、《笨蛋都到齐了》2017

饰演张博 导演刘十六 主演辛芷蕾, 大力, 李易祥, 王德顺

5、《断片儿》2017

饰演小姝男友 导演罗登 主演葛优, 杜淳, 岳云鹏, 蔡卓妍

6、《爸爸的假期》2015

饰演张亮 导演王岳伦 主演郭涛, 田亮, 张悦轩

7、《爸爸的3次婚礼》2014

饰演顾史 导演马楚成 主演董洁, 张悦轩, 孙茜

8、《爸爸去哪儿大电影》2014

饰演张亮 导演谢涤葵, 林妍 主演林志颖, 田亮, 郭涛

张亮参演电视剧:

1、《重返地球》2018-01-26

主演谭盐盐, 葛兆恩

2、《不婚女王》2017-12

饰演张猛 导演林妍 主演佟丽娅

3、《鸣鸿传》2017-10

饰演沈十五 导演宋洋 主演白客,陈都灵,吴优

4、《我的早更女友》2017-8

饰演刘翀 导演綦小卉 主演舒畅,孙坚

5、《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2016-02-01

饰演朝鲜武士 导演蓝志伟 主演瞿颖, 贾玲, 沈凌, 白凯南, 大张伟

6、《重耳传》2016

饰演吉格 导演赖水清 赵箭 主演王龙华,张含韵

7、《1931年的爱情》2016

饰演沈悦 导演元德 主演付辛博, 韩彩英, 李心艾

8、《男人帮·朋友》2015

导演张赫 主演薛之谦, 朴海镇

9、《Doctor异乡人》2014

饰演客串 主演李钟硕, 陈世妍

10、《彩虹的重力》2019-10-16

饰演苏东霖 导演林清振 主演高以翔, 宣璐, 岳以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