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林书豪在微博上面晒出了印有和高以翔合照的球鞋,并发文缅怀自己的好友高以翔,一时间登上了微博热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林书豪和高以翔是什么关系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林书豪缅怀高以翔

林书豪缅怀高以翔怎么回事 林书豪高以翔是什么关系

11月28日晚间,林书豪在微博上面表示,“今晚赢球靠得是一次漂亮的团队合作。另外,我今天穿的球鞋是献给我的好朋友高以翔。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缓解痛苦,但全世界都会想念你的。从一起打球到温哥华陪我度过受伤的岁月,再到送我所有首钢队友西装,三次参加我的慈善明星赛,等等。绅士,谦逊,充满爱,这就是你,我的兄弟,我会永远想念你。”并晒出了印有和高以翔合照的球鞋,以此来缅怀自己的好友高以翔。

从曝光的照片当中,可以看得出来,在林书豪的球鞋上面,印着的是高以翔穿着9号球鞋和林书豪微笑和合影的照片,球鞋的正面印着“永远的兄弟”和“RIP Godfrey”的字样,可见,林书豪对于高以翔的兄弟之情有多么的深!

台湾明星高以翔在录制节目的时候,突然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年仅35岁,与林书豪是很好的朋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面,林书豪表示:受伤是很小的事,为兄弟高以翔,篮球不是那么重要。并且,林书豪的超话主持人吴梓潼也表示,“为了悼念好友高以翔,今天林书豪的战靴上有高以翔的照片以及他们的合影。永远的兄弟!RIP Godfrey[心]你为我定制西装 我为你定制球鞋。”一句你为我定制西装,我为你定制球鞋,说出了林书豪内心的声音。

 林书豪高以翔是什么关系

林书豪和高以翔虽然不是一个行业里面的人,但是两个人有一个交集点就是两个人都非常喜欢篮球,林书豪是中国篮球行业的代表人物,高以翔虽然是演员,但是他非常喜欢篮球,并多次参见林书豪的明星慈善篮球赛上。

林书豪是篮球运动员,与高以翔这位谦谦君子十分聊得来。林书豪参加综艺节目一共有两套西装,一套是高以翔给他定制的,一套就是高以翔给他借的,可见两人关系是非常好的。

林书豪缅怀高以翔怎么回事 林书豪高以翔是什么关系

但是高以翔的突然去世,让很多人都接受不了,林书豪在微博上面也表示了,自己需要一些时间去缓解痛苦。还希望高以翔能够在世界的另一边好好的,也希望林书豪能够调整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