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尹正蒋梦婕疑似恋情曝光被拍到,人气演员尹正又被拍到新恋情,这次是与人气小花蒋梦婕被拍。不少网友看到新闻之后,都忍不住惊讶的问道,难道他们在一起了? 这也太令人意外了吧。而很多吃瓜群众第一个反应则是,尹正怎么又传绯闻了,尹正这桃花运未免也太旺了吧,接二连三的传出恋情,简直太令人羡慕了。

在娱乐圈中,很少有明星会独自官宣自己恋爱的消息,都是被媒体拍到,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知道谁和谁恋爱了。但艺人们也很无奈,现在的粉丝效应,让他们只能低调的恋爱,像鹿晗和关晓彤突然宣布恋爱的真不多。近日,蒋梦婕被拍到探班尹正,两人一起逛街用餐、同回酒店。在电梯上,蒋梦婕还靠在尹正身上,两人十分亲密,疑似恋情被曝光。话说回来,尹正确确实实到了谈恋爱的年纪,如果真的,还是要祝福!

尹正作为演员,被大家熟知的麻雀、夏洛特烦恼、他来了,请闭眼、龙门镖局等作品,而蒋梦婕被大家熟知的,可能只有红楼梦,但两人看似没有什么合作,为什么会突然恋爱?其实,蒋梦婕和尹正相识在综艺节目,两人虽然没有影视作品上的合作,却在综艺节目中,有什么合作,前几年的高能少年团,都有两人的身影。相比在那时候,两人就已经成为好友。

要知道,近日蒋梦婕同样因为蒋劲夫家暴的事情上热搜,蒋劲夫第一次家暴时候,蒋梦婕支持蒋劲夫,指出一个巴掌拍不响。很多网友看到蒋梦婕和尹正恋情登上热搜,都纷纷坦言,尹正不要被扇巴掌。不过,看到两人如此的甜蜜,蒋梦婕小鸟依人地靠在尹正肩膀上,可能得出两人正在甜蜜期。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还是坐等官宣。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