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9日是第32届金鸡奖开幕仪式,有现场人员在网上发布了一段林心如与李明启在现场同框的视频。

紫薇容嬷嬷同框是怎么回事?紫薇容嬷嬷为什么同框了两人什么关系

视频时长仅有七秒,视频中林心如身穿黑色露背连衣长裙,头发简单的挽着,正在与一名年长的女士微笑交谈,仔细辨认才发现这名年长的女士是李明启老师。

二人在落座前热络的打招呼,李明启老师一手拿着邀请函一手示意林心如快坐到位置上,林心如在简单的交谈几句之后便朝着自己的位置慢步挪去。

这段视频虽然很短,但还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少网友对"紫薇格格'与"容嬷嬷"同框表示非常意外。

紫薇容嬷嬷同框是怎么回事?紫薇容嬷嬷为什么同框了两人什么关系

这段视频是林心如与李明启继《还珠格格》之后首次同框,1998年林心如与李明启一同参演了由琼瑶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清宫喜剧《还珠格格》。

李明启在剧中饰演皇后的贴身嬷嬷,性格狠毒,为了皇后不择手段的对付"小燕子""紫薇"等人,林心如在剧中饰演善良娇弱的"紫薇格格"。

紫薇容嬷嬷同框是怎么回事?紫薇容嬷嬷为什么同框了两人什么关系

剧中有一段是容嬷嬷给紫薇上刑,用针扎紫薇的片段,因为李明启与林心如饰演的都太好了,一度让观众对李明启饰演的容嬷嬷"恨之入骨",据李明启自己说在还珠格格播放之后,自己走在大街上,还被人扔鸡蛋。

其实李明启在演那场戏的时候,怕针会扎到林心如就将针尖捏在手里,用手背触碰紫薇,实际上并没有真的扎在林心如身上。

二人在拍摄完《还珠格格》之后就没有再合作过作品,此次借着金鸡奖再度同框不禁又带大家回想起20年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