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9日,网上传来了阿沁刘阳分手的消息,一时间惊爆微博热搜,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阿沁刘阳也双双回应了此事,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阿沁刘阳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11月19日,网上传来了阿沁刘阳分手的消息,阿沁在微博发文称:

首先给大家道个歉。然后和大家说三件事。

我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我爱他,他出轨了。

(虽然没有那本证,但我们早已谈婚论嫁,有共同的家,相当于有了婚姻事实,他也一直说我就是他的家人,所以比起劈腿,出轨来形容更贴切)

这五年,我们的感情,一直在大家的见证和祝福之下。所以发生这种事,我觉得有必要给大家一个交代,也说服自己真正放手。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们感情出现了问题,他开始有意无意在我面前或在微博上透露,他想要自由。于是,我恳求他好好聊聊,但是,他暗示不想再修复这段感情,想要找一个更适合他的女生,甚至劝我找新男朋友,希望我快乐。

他说,摸我的身体就像在摸自己

他说,从视频连更以后不太需要我了。

你们有过那种心脏裂开的感觉吗,就是听到这些话的当下,讽刺的是,我安慰自己,再相爱的人也会有疲倦期,他暂时累了,我愿意来承受和改变。

事实却是,他出轨,对方还是与我互关认识多年的人。

就在前几天,他下车前对哭的不成人样的我亲了一下,转头喊另一个女生宝宝。

他改签赶着回国骗我说拍视频,其实是赶去开房。

他一直暗示我是这段感情的过错者,另一边在谋划着要带走我的猫。

他在我哭,在我恳求,在我自责的时候,把那个女生带来我们小区,甚至趁我不在,带回了我们共同的家。

我从十八岁开始跟着他,从重庆,到厦门,到上海。这五年,我们不止是男女朋友,也是一起奋斗的伙伴,更曾是我最依赖和信任的家人。不瞒你们说,婚房我都买好,准备好了,我做好了完全的准备,随时可以嫁给他,只要他愿意开口。只是没想到一片真心,换来了这样的结局。在知道这些前,我敢说这么多年我对他一点一点都没变过。虽然我们没有领证,没有法律的约束?但心的约束呢,爱的约束呢?

你到底爱过我吗?如果真的爱过,为什么可以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如果不被我知道真相,我真的以为像你一直灌输我的那样,走到这一步,都是我的错。

我开始怀疑,这五年,我到底是你的什么?是你树人设的工具?那些视频,有多少真心?

真的很抱歉和大家说这些,给大家做了这样的示范,我也想要体体面面,我也想要给爱我的你们一个爱情的范本。我也知道今天说的一定会对我带来更多伤害,毕竟这个社会对男性还是包容的多,但,你可以不爱了分手,请不要这样欺骗和利用。

今天,我宁自损一千,也要换你八百。

阿沁刘阳分手真相揭秘,刘阳偷吃还带回家?网红模范情侣凉了!

阿沁刘阳怎么在一起的

在网红圈有几对比较有名的情侣,阿沁和刘阳就是其中一对。阿沁,微博名为Kakakaoo-,是一枚96年出生的萌妹子,原来是以小清新风为主,现在风格多变较为成熟。初中时在贴吧爆照,清新浓厚的个人风格就为她积累了一批粉丝。后来逐渐在微博上活跃,粉丝数量众多互动量也很大,算是网红中的网红了。刘阳,微博名为刘阳Cary,美拍视频博主,现在有自己的工作室,发展的很不错。最初是在美拍上发自导自演的视频而火起来的,后来和阿沁认识并且成为恋人。

到刘阳的微博主页上都是用阿沁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来阿沁在刘阳心里的地位了,平时他们两也经常发一些情侣之间的日常,一般粉丝都是站在阿沁这边调侃刘阳。阿沁一直是性子比较急说话比较直的人,虽然粉丝很多,但是黑她的也不少,阿沁经常因为网上一些难听的话感到气愤,诸如卖假货、玻璃心、说脏话等。16年的时候刘阳拍了一个反映网络暴力和谣言散播的视频,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是为了保护阿沁,为阿沁打抱不平而拍的。

你认为这段恋情中谁的问题比较大呢?其实不管谁的问题大,如今结束就结束了吧,也没有必要在闹得人尽皆知的,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