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欢,更是亚洲音乐天王巨星,出道20年一直都是出于爆火的状态,放眼整个娱乐圈也没有几个艺人能够做到这样,11月19日,网上有消息称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的原因是什么

周杰伦2019年的巡演《嘉年华》原定将在12月6号到15号之间,于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六场演唱会,但却在网络上传出将要取消,甚至还有名为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直接发文宣布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取消!官宣!,消息一出让不少粉丝震惊,但周杰伦所属的唱片公司也回应了。

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取消了吗?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的原因是什么?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时,11月19日,周杰伦香港演唱会主办方发出声明,表示延期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声明中指出因为目前香港局势问题的不稳定,未来保障所有歌迷和艺人的安全性问题,所以被迫延期周杰伦香港站6场演唱会,如果接受不了延期的决定,歌迷可以自行选择退票,退票的方式将会两周后公布。

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取消了吗?周杰伦香港演唱会延期的原因是什么?

去年周杰伦曾在香港红馆体育馆连唱了数场,引起了不少歌迷的关注和期待,为了回馈歌迷朋友,周杰伦今年香港演唱会今年更是选在了露天的迪士尼乐园,让观众带来一种不一样的体验,但是遗憾的是被迫延期,但是延期并不是取消,后续消息还需要等候官方通知。

周杰伦香港演唱会时间

由于演唱会已经取消,所以此前的时间自然也失效了,具体的情况主办方将会在2020年1月底前进行公布,所以还请所有的歌迷能够耐心等待,取消演唱会并不是周杰伦一人的决定,而是公司高层开会得出的决定,也是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问题。

周杰伦对于很多人来说即使青春也是回忆,如果有机会希望你带着你喜欢的那个她(他),一起去看一场周杰伦的演唱会吧,你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