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周杰伦舍弃了奶茶,跟着老婆昆凌去健身,随后周杰伦在社交平台上晒了一段和老婆面对面击掌运动的视频。周杰伦昆凌健身,不知道能不能瘦下来?毕竟周董对奶茶爱得深沉,夫妻俩这样健身,简直就是在撒狗粮。

周杰伦昆凌健身

周杰伦昆凌健身

19日凌晨,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ins上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称“你的学生,坏坏”。视频中周杰伦与老婆昆凌正在健身,不得不佩服这波深夜狗粮实在是来得措不及防。

画面中二人分别一只手撑地,另外一只手则互相握手,十分有节奏,但最后调皮的昆凌竟然不按套路出牌,借此给了周杰伦一个“耳光”,周杰伦却笑得十分甜美,沉浸在满满的幸福感中。

网友看后也纷纷直呼羡慕昆凌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因为能打周杰伦的想必也就只有这个大嫂这么理所当然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