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亦凡,中国知名的音乐人和演员,有着非常之高的人气和流量,因此也是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和喜爱,不久前,吴亦凡的恋情疑似被曝光引起了轩然大波,而吴亦凡本人却一直都没有回应此事,不过近日,吴亦凡再一次引起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吴亦凡录音是怎么回事

半夜总能吃到新鲜瓜,11月18日凌晨一点,一个粉丝只有两位数,刚刚注册不久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一段57秒的微博故事,内容是一男一女的对话。对话内容并没有什么太值得注意的地方,只是说话的男生说自己不太想开工。该博主没有指出语音里的主角是谁。但随后就有营销号转发盖章,称语音里的那个男生是吴亦凡,这是他和一位女生打电话的录音内容,聊天里还提到了吴亦凡的表哥,他现在是凡凡的助理。

吴亦凡录音怎么回事 吴亦凡录音聊天视频什么情况

视频一开始,吴亦凡跟女生打招呼,说“摩西摩西”,这是日本打招呼的方式,跟“喂”、“hello”是一个意思,而结合前段时间吴亦凡在日本录制综艺《潮流合伙人》,于是有人猜测这是他在日本时发生的事情。但视频爆出后,粉丝的第一反应就是否认,觉得那个说话的声音不像是吴亦凡,而且视频里他也没有露脸,只有说话的声音,听起来是挺像的,但声音像的人很多,不能就此认定是他。

吴亦凡录音怎么回事 吴亦凡录音聊天视频什么情况

吴亦凡录音聊天视频是什么情况

要知道,在数月前吴亦凡疑似新恋情传出时,网上就曝光了一段吴亦凡的聊天视频,这段视频中我们看到吴亦凡说自己快要上台了,要看一下,但是女孩子说今天不太好看,就没开视频。又说了一句以后后面还说:“你怎么这么凶啊”。所以视频中看到的就是吴亦凡是看不过这边的情况的。除了这个视频以外,先抛开真假,我们又看到了一段录音曝光了,这个录音明显就是录制的,里面说的是男方称:“看到我的车看到我的人你就上车不就行了?” 女方娇喊:“我的天哪,我要哭出来了怎么办?”

而截止目前,吴亦凡都没有就这几段录音和视频做出回应,其实自从吴亦凡回国发展之后,在个人感情方面曾有过此次的绯闻,也是受到了不生的非议,所以不知此次吴亦凡会怎么回应呢?我们一起静待后续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