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年11月14日晚,贾乃亮和李小璐终于宣布离婚,为何要用“终于”二字,因为对于他们二人来说,离婚是一种相互的解脱,也是对二人最好的结果,众所周知,造成二人离婚事件的导火索就是李小璐与pgone的负面风波,近日,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好友回应了此事。

贾乃亮李小璐好友发文说了什么?否认李小璐与pgone在一起

贾乃亮李小璐好友发文

2019年11月14日晚,贾乃亮和李小璐终于宣布离婚,消息传出便引起众人的关注,对于二人离婚网友反而显得非常平淡,因为在大部分网友的心中,二人离婚已经早就成为事实,如今的一纸声明只是一种形式而已,对于此事大部分网友表现出的都是对贾乃亮的同情,对李小璐又增加了几分厌恶,当然,pgone或许也会因为此时永远活在网友的怒骂之中。

11月15日,法律博主唐有讼就李小璐发文一事,站在朋友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当天晚上在pgone家里的,不只是李小璐和pgone两个人,但是无论如何,这种行为本身给人太多的猜测,换了任何人知道这个消息后都会很生气,都会觉得被戴了绿帽子,网友看来,只要是留宿了,就是出轨了,这个事情没法逆转,百口莫辩。因此贾乃亮知道狗仔队拍过这个视频后,是极端生气的。李小璐也是后悔、自责的。这个事情上,我们都批评过小璐不知道多少次。

不仅如此,唐有讼还称:“近期曝光的这些视频,从录制的时间看,已经是在小璐和贾乃亮离婚以后了。这些视频的确是很不好,但是鉴于这是双方离婚后的行为,大家批评两句是可以的,但是这都已经属于个人私生活领域了。不过目前能够确认的是,李小璐和pgone是不可能在一起的,关于他俩在一起的说法,统统是谣言。”唐有讼的回应否认了李小璐和pgone在一起的谣言。

在最后,唐有讼也希望网友能够给李小璐一些机会和理解,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任何问题的发酵,不会是一件事两件事引起的,所以总的来说,双方离婚是他们俩之间的家事,外人看看就好,聊两句可以,但是别站在道德制高点恶毒攻击。任何人在家里的形象和在外面的形象都不一定是完全吻合的,你眼中的贤妻良母,在和他结婚的男人眼里,也不一定是就是你在电视上看的那样;同样,你眼中的宠妻狂魔,在妻子眼里,也不一定完全和荧屏上演的那样,这个道理很简单。 ”

其实大人在这场婚姻中受到的伤害远远没有孩子受到的伤害大,希望甜馨能够好好的不受到外界的影响,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