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提到佟丽娅相信很多人都在熟悉不过了吧!不仅人长得好看,跳舞也非常的棒。近日,佟丽娅儿子正脸消息上热搜引起网友的关注,这到底怎么回事?佟丽娅儿子正脸什么样子?来一起看看。

近日,佟丽娅儿子正脸曝光引起网友的关注,事件经过原来是最近,有网友晒出佟丽娅在舞台剧结束后带着儿子一同谢幕的照片。照片上,朵朵穿着民族服饰,脸上肉嘟嘟的,和妈妈手牵手走到舞台中央一起鞠躬,完全不怯场,超级可爱。下面详细来看一下。

佟丽娅儿子正脸什么样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晒出佟丽娅在舞台剧《在远方在这里》结束后带着儿子一同谢幕的照片。照片中,朵朵和佟丽娅都穿着民族服饰,和妈妈手牵手一起上台,面对众多观众,3岁多的小家伙一点不怯场,非常大方。看来也是一个天生很有舞台范的人啊!而且当天据说还是陈思诚带着朵朵一起探班佟丽娅的,这无疑也是夫妻俩对于离婚传言最有效的回应吧!

佟丽娅儿子正脸什么样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和妈妈一样给台下鞠躬谢幕后,小家伙迅速跑下台,佟丽娅拉都没拉住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佟丽娅和陈思诚自从恋情曝光就备受争议,像这样一家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时候真是屈指可数。而一直以来两人的离婚传言也比较多,这次回应无声胜有声啊!

佟丽娅儿子正脸什么样子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佟丽娅带儿子谢幕,3岁朵朵穿民族服饰身材娇小,五官太像陈思诚!之前很少看到佟丽娅秀恩爱或者什么,这次陈思诚能够去带儿子探班佟丽娅,看起来夫妻还是挺和谐的,家庭幸福最重要,也希望陈思诚能够好好对待丫丫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媒:法国工人打破“奥运休战”倡议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