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冰冰,中国知名的女演员,2018年的“阴阳合同”让范冰冰至今无法复出,演艺事业受到了很大的打击,近日,有媒体拍到了范冰冰深夜前往公安局,猜测疑似被叫去问话,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范冰冰公安局问话是怎么回事

去年10月份,国家税务机构公布了对范冰冰事件的调查结果,事后范冰冰发布致歉信,为自己的违法行为向公众致歉,没过多久范冰冰便将漏掉的税款补齐,罚款全部交纳完毕。但8亿毕竟不是一个小数目,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讲那就是天文数字,范冰冰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身价的确不菲,但一下子要拿出这么多钱也绝非易事,当时有很多的传闻,包括她出售房产、将资产抵押贷款等等,不管怎样,范冰冰算是将款项补齐了。

范冰冰公安局问话是真的吗 范冰冰公安局问话是怎么回事

11月13日,有媒体曝光了范冰冰最近的行程,傍晚时分范冰冰一身清凉打扮现身北京街头,与助理一同下车之后,便开始了街拍的工作,范冰冰反反复复来回行走,时不时地摆起pose,姣好面容和纤瘦的身材在镜头面前一览无余。拍摄工作结束之后天色已晚,但范冰冰一天的行程并没有结束,她和助理驱车来到了一处写字楼,其本人表现得特别谨慎,戴着口罩站在门口角落里,先由助理进去探明情况,通过镜头我们看到写字楼外有警察站岗,助理沟通完毕之后范冰冰才一个人走进写字楼。

范冰冰公安局问话是什么情况

事后记者了解到,范冰冰进入办公楼正式北京市公安局经侦总队,主要负责经济犯罪案件的调查和侦破。从去年案发到现在,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目前仍然被羁押,媒体猜测范冰冰此行就是因为穆晓光的案子被叫去问话,大概过了四小时之后范冰冰才从公安局走出驱车回家。

穆晓光的本名叫牟恩广,是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也是娱乐圈幕后推手,据传穆晓光的身价高达5亿,多年来他参与拍摄了很多电影作品,范冰冰当初离开华谊兄弟自立门户,就是靠穆晓光的帮助。不过对此去公安局一事,范冰冰目前并未回应,也不排除是大乌龙事件,我们还是等候范冰冰的回应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