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2日,鹤唳华亭开播登上热搜,《鹤唳华亭》这部剧杀青近一年,在无官宣,无定档消息的情况下,昨晚12点突然上线更新五集,很多观众都没有反应过来,估计连主演们都不知道这部剧上线了,官博也没有发布任何的宣传信息,相当的低调。

《鹤唳华亭》是一部以男性视角为主的古装权谋剧,有大量的朝堂纷争,不像有些电视剧打着“权谋”的名号谈情说爱,这部剧第五集男女主才正式见面,前四集剧情紧凑,各种高能反转,环环相扣,观众都提着一口气,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相当吊观众胃口。

鹤唳华亭开播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很多人会把《鹤唳华亭》与《琅琊榜》作比较,都是非常火的两部小说,也都是权谋题材的作品,《琅琊榜》的服化道、构图、场景、道具相当精良,观众看完都叹为观止,《鹤唳华亭》的制作也很考究,画面质感高级、滤镜色调舒服,演员演技在线,剧情也不拖沓,短短半个小时就把人物的矛盾冲突讲述得清楚明白,一众实力派老戏骨的加持轻易就把这部剧的基调给立住了。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古装剧!

鹤唳华亭在哪里看

电视剧《鹤唳华亭》在优酷视频可以收看,定于2019年11月11日在优酷视频正式播出,VIP汇源每周一、周四晚20点更新3集,非会员周一至周五更新1集。

鹤唳华亭开播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鹤唳华亭》主要剧情讲述了:由罗晋饰演的皇太子萧定权少年丧母丧妹不与父亲(黄志忠饰)亲近,早年的经历让他对亲情极度渴望,总是想竭力留住身边仅有的亲人。对于父亲,萧定权又敬爱又畏惧,既期望获得父亲的肯定,又害怕面对希望落空时的窘境。而齐王及其岳父中书令李柏舟屡屡制造祸端,不但迫害了萧定权身边仅有的珍视之人,还令萧定权与父亲间的隔阂日渐加深。太子老师卢世瑜曾希望清流陆英接替自己成为太子坚实后盾,没想到阴差阳错让陆英之女陆文昔(李一桐饰演)与太子偶遇相知,进而暗许终身。亲近之人相继被害后,深受卢世瑜儒家思想熏陶的萧定权,坚定地以家国天下的君子准则和小人阴谋做斗争。而陆文昔在父兄遭难后化身东府女官默默守护在萧定权身边,先后帮助他解决了军马案、童谣案,最终使父兄的冤屈得以昭雪,奸佞巨蠹得以伏法。萧定权和陆文昔也在互相配合间情感不断加深。两个小怯而大勇的人不畏艰险不畏牺牲,为了社稷的安宁相持相伴。

《鹤唳华亭》原著是雪满梁园所著的高口碑佳作,该剧的幕后班底同样不容小觑。导演杨文军多年来深耕精品剧制作,曾打造过《离婚律师》《刀客家族的女人》等大热口碑剧集。此外还有总监制谢颖和朱雁春、出品人黎直前、艺术指导杨小雄、美术设计陈浩忠、造型设计张叔平等业内专业人士加盟。为了呈现理想效果,剧组辗转多地艰苦拍摄,从主演到幕后班底的全情投入,让剧集的每个环节都得以被精心打磨,这也极大保证了剧集品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