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关于李佳琦的新闻真的是很多,先是李佳琦被放鸽子的消息传出,之后又穿出李佳琦虚假宣传,很多人怀疑是不是有人在背后黑李佳琦,于是今天,网友们就将李佳琦的狗刷上热搜了,纷纷 表示,有那么口红和化妆品,还有那么多狗狗的男人,真的是太让人羡慕了有没有!李佳琦什么时候开始卖够狗呀,大家都要组团去偷狗了好吗!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是什么梗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品种

看过李佳琦直播的粉丝们都知道,李佳琦开播的时候都喜欢首先秀一下自己的狗,所以李佳琦的狗被网友调侃是一只每天都需要营业的狗,不过因为颜值高,很多人也很喜欢看李佳琦秀狗。

而且李佳琦的狗还不止一只,之前的狗下了小狗仔,加起来就有很多了,因为狗狗太多了,李佳琦还将自己的狗狗送了一只给朋友。

还有网友爆料,说李佳琪公司里最最金贵的就是李佳琪的狗??,就放地上跑,人都要小心狗,一点点都不能碰到的那种。狗都算是半个老板啥的,而且他的狗真的养得特别特别好。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品种

李佳琦什么时候卖狗啊是什么梗 李佳琦的狗是什么品种

李佳琦的狗是比熊犬,价格最便宜也是在千元一只,在宠物犬中人气也算是很高的,是很可爱、迷人的犬种,性格比较温顺、对人友好,而李佳琦的比熊更是成精了,不光长的可爱,还会拜拜、会撒娇,直播间专门来看狗狗的人也不少呢,之前甚至还有人调侃过,要不李佳琦改行去当个宠物博主吧。

比熊犬(法语:Bichon Frisé,意指“白色卷毛的玩赏用小狗”)原产于地中海地区,是一种小型犬品种。它们不会自然脱毛,因此毛发需要整理。颜色一般白色。比熊犬的毛发和泰迪犬差不多都是卷卷的,所以饲养比熊犬需要每天梳毛,不然很容易打结。比熊犬很贪吃只要是吃的它都要,而且它很喜欢向人讨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