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鹿晗关晓彤,从宣布恋情导致微博瘫痪,到后面一直有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近日鹿晗关晓彤日本约会照片被曝,别人都在买买买,而两人选在光棍节这天合体,可以说是力破了分手传闻了。

近日,有网友晒出关晓彤和鹿晗在日本餐厅吃饭的照片,疑似两人一起到日本旅游。两人穿着休闲,满脸笑容,看起来非常甜蜜,也彻底打破了之前网传两人分手的传闻,或许好事将近了。

鹿晗关晓彤日本约会

鹿晗关晓彤日本约会

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鹿晗仍旧是一头亮眼的金发,上身穿了一件淡蓝色的卫衣,正面还印有一个可爱的卡通图案,下身穿了一条破洞牛仔裤。今年鹿晗虽然已经29岁,但这样年轻的打扮,看起来非常显嫩,活脱脱像个20出头的小伙子。

鹿晗关晓彤日本约会

鹿晗关晓彤日本约会

所以说,网上什么鹿晗关晓彤分手的消息都是不可信的,也没有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特别选在光棍节这一天合体,可见鹿晗还是很有心的,不愿意让关晓彤在这一天“单身”,真的是很照顾关晓彤的心情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