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洋,中国知名的男演员,近日杨洋在某晚会上表演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过当晚杨洋的造型却受到了知名博主gogoboi的点评,我们一起来看看它到底是怎么点评的吧。

gogoboi吐槽杨洋是怎么回事

双十一晚会最令你感到印象深刻的是哪个场面?是腾格尔版充满攻击性的《丑八怪》?还是湖南卫视的魔鬼打光?但估计很多人印象深刻的,则是芒果台双十一晚会上两代军艺校草——沈腾和杨洋的同框。晚会上杨洋头戴贝雷帽,头发略带凌乱,宛如从二次元走出的美少年,俊美挺拔、朝气蓬勃,简直就像是在为军艺校草代言人。沈腾看到杨洋时之所以忍不住流下泪水,虽然被调侃是被杨洋帅哭了,可事实上应该是忍不住回忆起自己年轻时的样子吧。毕竟这个如今长在全国人民笑点上的男人,年轻时也是响当当的军艺校草,引得众多女生尖叫的盛世美颜。

不过,被沈腾这么赞的杨洋,却被一知名时尚博主吐槽了。gogoboi直接在博文中吐槽道「我觉得他cosplay得很成功,那不利索和邋里邋遢的感觉成功cos了犀利哥。腰间的麻绳,纤夫的爱。帽子里的头发,还是自己的好」。毫不夸张地说,gogoboi的吐槽几乎从杨洋的头吐槽到了杨洋的脚,简直是一点情面都不留。

gogoboi吐槽杨洋是什么情况

大家一定好奇gogoboi是谁,为什么他的吐槽会引起那么多的评论?gogoboi是圈内知名的美妆博主,现已经近千万粉丝了,可以说人气不弱于一般当红明星。因为独特的观点,犀利的评价,让其成为时尚点评界的代表。一直以来,gogoboi都是以文字和图片的形式在社交渠道为网友点评时尚界,睿智又犀利的他也因此俘获了大批粉丝。而犀利的语言也一直让他争议不断。

gogoboi的本名叫叶嗣,尽管我们更常把这位时尚博主称作「宇博」——宇宙第一时尚博主。这个称谓在不了解他的人看来可能有些自大,但在gogoboi看来,在他的世界里他是第一大,这种自信很「酷」。这样的自信并不盲目,在网络这个虚拟环境中,gogoboi代表着时尚界的中国形象,他是上榜全球时尚500强榜单的中国时尚博主第一人。

面对他对杨洋的吐槽,很快便有杨洋粉丝在评论区进行了回击,并指正说杨洋所穿的衣服是暗黑系女王品牌而非所谓的日系风,而杨洋的这套造型衣服也是超季秀场款,之所以画面会显得比较邋遢(看来粉丝也承认杨洋此次的造型邋遢了),灯光也存在一定问题,并呼吁别随意攻击杨洋。

gogoboi吐槽杨洋怎么回事 gogoboi个人资料和杨洋有恩怨吗

其实造型方面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有人喜欢也肯定有人不喜欢,没必要非要李咏此时对他人进行抨击,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