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比心这个手势从其诞生至今,基本已经成了明星们的必备技能了,毕竟每到大场合时都会出现比心这个手势。然而在今天影帝吴京在做比心这个手势时却翻了车,其鹰爪式比心让不少网友调侃道:这才是猛男比心。

11月11日,谢楠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称:“试图跟京哥比心,结果笑成杠铃。”视频中,谢楠用手指比出了半个心形,本想让吴京比出另外半个,结果他的手变得纠结又僵硬,简直是鹰爪同款,最终比心以失败告终。

谢楠晒吴京比心

谢楠晒吴京比心

二人这样的互动也让不少网友回忆起二人相识的经过,吴京和谢楠是在2010年认识的,当时吴京参加了谢楠主持的综艺节目《最佳现场》,在节目中,吴京讲诉了自己在汶川大地震时收养了两个孩子,吴京之后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足够关注自己的两个干儿子,之后问了主持人谢楠三个问题:“结婚了吗?”“你有男朋友了吗?”“属什么的”一下子把现场弄成了一个相亲节目,之后他们在台下互加了联系方式,慢慢的两个人开始有了感情。

吴京谢楠结婚7年生活依旧幸福

吴京谢楠结婚7年生活依旧幸福

前段时间吴京在微博晒出了谢楠送的礼物,配文:“结婚七周年纪念日,楠姐精心准备了礼物,这是几个意思。”原来是谢楠送给他一个痒痒挠,并附纸条“七年快乐,初心不忘。”一直都有七年之痒这一个说法,但是我们在他们身上看到的只有婚姻美满,现在他们也孕育了两个孩子,取名“无所谓”和“无虑”。寓意也很美好简单。结婚七年但是却恩爱有加,在娱乐圈是比较少见的,毕竟现在娱乐圈中最不缺的就是离婚结婚的新闻,而像吴京和谢楠这样恩爱有加的夫妻算得上是一股清流了,也希望他们之后婚姻一直美满,做网友心中的楷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