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子韬,中国知名艺人,即是歌手又是演员,黄子韬身上有着巨大的人气和流量,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11月4日晚,黄子韬在微博的发文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黄子韬称我对不起我自己,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黄子韬我对不起我自己是什么意思

11月5日凌晨,黄子韬发文称:“这么多年了,这首长达五分多钟的最好的我们不打动除了粉丝以外的人的话,我真的失去私心好好当个戏子去吧……” 随后黄子韬在评论区感慨自己做音乐这么久、付出那么多,却没有一首出圈的歌,“我对不起我自己,玩儿出感情了真的”。但是目前该微博已删除。

黄子韬我对不起我自己什么梗 黄子韬我对不起我自己怎么回事

黄子韬是2010年参加MBC《伟大的诞生》海选比赛被SM的星探相中签约成为了旗下练习生,2012年通过组合EXO出道,但是在2015年的时候就停止演出赴美治疗并学习,之后成立了个人工作室,退出EXO组合回国发展。回国后开始制作音乐,更多的转型到了演员上。他和杨幂所主演的《谈判官》收视率也非常高,在那时,黄子韬的演技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回国这几年,他从未停止工作,不停地出新单曲和新的演艺作品,希望以此来得到大众的认同。

黄子韬我对不起我自己是什么情况

或许黄子韬的此番言论是在感慨自己进入娱乐圈这么多年以来,却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一直被网友评为“流量艺人”,这也可见黄子韬其实是一位非常有自尊心的人,不过这么些年黄子韬的付出所有的粉丝也都是看在眼里,在黄子韬发文后不久就有很多网友纷纷鼓励他,让他不要放弃,或许粉丝的暖心言论会让黄子韬感到非常温暖吧。

艺人其实是一个非常辛苦的职业,外表的光鲜亮丽私下其实非常累,所以对于粉丝来书希望大家能够多给自己喜欢的艺人一些包容和鼓励,这样他们才会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苏宁易家Max落户福州!首店将于五一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