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焉栩嘉和王一博,两个人都是偶像出身,他们一个曾经是X玖少年团的忙内,一个是UNIQ组合里年纪最小的,这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是怎么认识的?据了解,王一博跟焉栩嘉都曾经在采访中cue过对方,最近超新星全运会记者采访的时候,被问到滑滑板能不能赢过王一博,焉栩嘉还开玩笑说不配王一博,看得出来,两个人都是真心热爱滑板的人。

最近,焉栩嘉所在的组合R1SE在超新星运动会上,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有记者问喜欢玩滑板的焉栩嘉,如果有滑板比赛的话,你推荐谁来参加。焉栩嘉几乎想都没有想就说出了王一博的名字,此外,他还补充到,夏雨老师也可以。夏雨也是在娱乐圈明星当中滑板玩得很不错的人,王一博私下里也有跟夏雨一起玩过滑板。

随后,记者又问焉栩嘉,问他觉得王一博是自己的对手吗?谁曾想到,向来很“清醒”的R1SE成员们,纷纷在一旁打趣说我们不配,焉栩嘉也开玩笑说自己的滑板水平,想要追上王一博,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据了解,焉栩嘉跟王一博是因为拍戏认识的,在电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中,焉栩嘉饰演的是王一博的小舅子,俩人在剧中都是很热血的少年。而在私下里,两个人应该也是好朋友,王一博在前段时间参与的滑板类节目《极限青春》总决赛的时候,还cue过焉栩嘉,说自己私下里有教过焉栩嘉玩滑板。

就连王一博过生日的时候,焉栩嘉也在他微博下留言,在祝王一博生日快乐的时候,两个人还探讨了滑板技巧。焉栩嘉让王一博早日出treflip,而王一博则表示,自己现在在努力练ollie,然后练50-50,看得出来,这俩人私下应该经常联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