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暗恋橘生淮南片花出来了,这一版是胡一天的出演的,之前也有人翻拍过小说,但是影响并不是很大,那么暗恋橘生淮南胡一天什么时候播出?一起来看看暗恋橘生淮南胡一天播出时间吧!

暗恋橘生淮南2019年几月几日播出

青春校园情感成长剧《暗恋橘生淮南》近日于厦门正式杀青,剧中胡一天、胡冰卿演绎长达15年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

该剧根据八月长安同名人气小说改编,作为“振华三部曲”之一的《暗恋橘生淮南》,是八月长安历时四年打磨的倾心之作,八月长安曾经坦言,她在书中是想“寻找同类”,希望唤起每个有过暗恋经历的人的记忆,诠释关于青春年少时爱上一个人的所有心情。

2018年12月在厦门开机,2019年3月份杀青,之前被传将在2019年暑期档播出,但并没有,目前曝光首版片花,应该是快要上线了,豆瓣上搜这部电视剧的话,播出时间写的是2020年。但是现在却已经放出了片花了,说明开播的日子不远了,大家猜猜看是什么时候开播呢?

暗恋橘生淮南播出时间

官宣选在了原着里洛枳高中第一次遇到盛淮南的12月4号,会不会播出时间也是12月4号。

据悉,《暗恋橘生淮南》是冲着上星去的,所以说拍摄的剧情跟原着相比做出了很多的改编。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胡一天&胡冰卿版本的《暗恋橘生淮南》受到了很多的期待,虽然还没有播出但是大家对它的期待还是不低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