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本李小璐的夜宿门已慢慢平息下来,谁知,在10月30日,一段疑似李小璐与PGone的亲密互动视频,再次向娱乐圈扔下了一颗炸弹,随后,PG one承认视频,并暗指此事有人操纵,贾乃亮被暗指操控一切贾珊实力护弟,贾乃亮姐姐贾珊发文回应说了什么?

10月30日,网曝一段疑似PGone与李小璐的视频,视频中,PGone与李小璐不仅有合拍搂抱的举动,更令人减压的是,两人还亲吻了,这举动,一看留十分亲密,网上一共曝光了三段视频,还有另外一段疑似李小璐与PGone十指相扣的视频,虽然没露脸,但有网友扒出了李小璐做美甲的视频。

PGone回应视频

PGone回应视频

视频曝光不久后,网上议论声就炸了,而PGone很快就发文承认了视频确实是他和李小璐,但PGone表示,这视频是在2018年3、4月份拍的,并承认在发生事情后,两人很艰难的扛过来,在这过程中,两人确实有产生感情,说完自己的难处后,PGone话锋一转,暗讽贾乃亮,暗指是贾乃亮在背后搞事耍手段。

贾乃亮姐姐回应

贾乃亮姐姐贾珊回应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没发声,而到了晚上9点半,贾乃亮姐姐贾珊发文回应,直指PGone造谣污蔑泼脏水,并称到了这个时候还抵赖,坦言他们为了甜馨一直忍耐,但如今又发生这也的事,令她觉得恶心,否认耍手段,并称对造谣一事已起诉,法庭见。如今,不管李小璐贾乃亮和PGone三人的事情如何发展,对甜馨,绝对是一个很大的伤害,那,能否将对甜馨的伤害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