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小康网 综合媒体报道 双十一眼看就要来了,剁手党们是不是从现在开始已经添加购物车了呢。近日有内部消息称霉霉将会参加2019年的双11晚会,对于霉霉这个名字,相信有很多网友并不熟悉,但是她唱的歌相信大家都会了解的。

经记者求证,Taylor Swift霉霉确认参加双十一晚会,将在当晚演唱,这是霉霉时隔四年再次回归中国演出。

虽然距离双十一还有一段时间,不过网友们已经是非常激动啦,所以这次的双十一晚会,也得到了大家的重视,网上也早早的就曝光了嘉宾阵容。从名单来看,这次的嘉宾阵容可真是堪称有生之年呢,相信大家可都无法淡定啦!

首先就是归国四子:张艺兴、鹿晗、黄子韬、吴亦凡。众所周知,归国四子回国之后就没有一起上过节目,虽然吴亦凡、鹿晗和黄子韬今年在私底下是有互动的,而且关系也很好。

其中还有还有两个非常高人气团,一个是火箭少女101,另一个则是男团RISE。相信大家都该开心坏了吧,这两大组合都是人气非常高的,而且鲜少同台,若是这次能一次性邀请到两大组合,也太令人激动了!

不过,这次大家最激动的,还是肖战王一博两人有望同台的消息了。据网上曝光的阵容名单中,肖战王一博可都榜上有名,若是他们能够一起参加的话,晚会铁定要爆啦。如今他们二人的人气可谓是水涨船高,大家也都非常期待他们的合体,要真能有他们加入,节目肯定要燃爆了!

霉霉参加双11晚会

浙江卫视中国蓝微博原文:给大家来个实锤,霉霉确认参加双十一晚会这事是真的!TaylorSwift 将在 11 月 10 日19:30双 11 狂欢夜的现场演唱歌曲。

霉霉参加双11晚会演唱歌曲叫什么 双11晚会门票购买地址 双十一晚会嘉宾名单

霉霉参加双11晚会时隔四年再度归来,霉霉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演呢,又会演唱哪首歌曲呢?让我们一起猫晚见!

今年天猫双11晚会将会在11月10日晚上19:30举行,届时浙江卫视也会对晚会进行直播。

如果喜欢泰勒·斯威夫特的粉丝可以关注天猫双11晚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