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美国知名饶舌歌手麻辣鸡和孟美岐上了热搜,她们两个之间有什么联系吗?追星追到了自己的爱豆还是咋回事?麻辣鸡和孟美岐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吧!

麻辣鸡评论孟美岐ins什么情况

原来,麻辣鸡评论孟美岐ins,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围观,大家纷纷说,“次元壁又破啦”。所以,麻辣鸡评论孟美岐什么了,两人之间是什么关系。此次评论上热搜,难道是要合作吗?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麻辣鸡评论孟美岐ins说了什么 麻辣鸡和孟美岐怎么认识的

有网友发现,饶舌歌手麻辣鸡的ins账号“Nicki Minaj”,评论了孟美岐。只见麻辣鸡留言了两颗大大的爱心。而就在今日,孟美岐回复麻辣鸡亲亲和爱心的表情。而据了解到,此次麻辣鸡之所以评论孟美岐,原因出在衣服上,大家是否觉得孟美岐的芭比粉裹身裙很熟悉呢?

因为孟美岐穿了麻辣鸡和Fendi的联名,据说外网热度跟好评都极高的。这不,就连麻辣鸡本人都亲自认可了。而据了解到,孟美岐本人也非常喜欢FENDI这件衣服!还当做自己的ins头像!!如今又被麻辣鸡本人评论了 想必二位对时尚的看法是非常一致的!

麻辣鸡和孟美岐什么关系

两个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吧!只不是因为衣服被麻辣鸡评论了一下,不过也是一种时尚认可吧!

粉丝和小孩都是傻傻的六天后才知道,有粉丝制作了,一首以麻辣鸡为口吻的歌“《diss meiqi》yoo!Chinese girl~wearing my clothes !got my like,6 days past,without reply“

希望孟美岐以后会越来越好,对于她的争议不在那么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