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德云社今年可谓是接二连三出现不好的大事件,张云雷拿汶川地震做逗梗事件,吴鹤臣患病众筹事件,皆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感,张云雷也因此事业停滞,德云社就“张云雷调侃事件”致歉,暂停张云雷工作。

张云雷街头痛哭是怎么回事

10月24日,目前依旧处于停工状态的张云雷日前被媒体偶遇,当天张云雷参加德云社的“家庭聚会”,吃完饭之后,张云雷率先出门,跟在各位师兄弟之前就准备离开,之后孙越、岳云鹏等人也出门相送,张云雷出门后与众人挥手道别。黑衣男子送张云雷到自己的保姆车前,原以为两个人拥抱之后就会互相道别,但画面中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用手轻拍张云雷的后背,两个人拥抱了很长时间,原来张云雷情绪崩溃了,相拥时一直在哭泣。

张云雷身后还跟着一位黑衣男子,当天下着小雨,虽然聚会的气氛比较热闹,但张云雷似乎并不太开心。

黑衣男子送张云雷到自己的保姆车前,原以为两个人拥抱之后就会互相道别,但画面中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用手轻拍张云雷的后背,两个人拥抱了很长时间,原来张云雷情绪崩溃了,相拥时一直在哭泣,分开身体后,张云雷还在抹眼泪。

张云雷街头痛哭是什么情况

黑衣男子一直在安慰张云雷,情绪崩溃的张云雷脸上还挂着泪痕,就被送上了车,上车之后也一直不停的抹眼泪。黑衣男子也十分舍不得张云雷哭泣,一直在他身边安慰他,试图开导张云雷打开心结。但一时半会张云雷还是很难控制情绪,送上车之后,黑衣男子又拥抱张云雷安慰了好长时间,最终为他关上保姆车的门,张云雷在车里面与他挥手道别,脸上依旧挂着未干的泪痕。

其实艺人也是一份非常不简单的职业,所以还是希望所有的网友能够给他们更多地理解和包容,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启动特色村落风貌保护传承规划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