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孟美岐最近不仅时尚资源好了被邀请观看了各大时装周后,她的影视综艺资源也是接触了不少,最近孟美岐参与录制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巅峰对决》。

孟美岐谍战造型曝光是什么样的?孟美岐谍战造型是什么节目

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孟美岐在参与录制节目时所做的新造型,这个造型非常的突破,和她平常穿现代装,柔美的气质不同,整个人非常的帅气!

这一次孟美岐在综艺节目上挑战的造型是谍战剧造型,穿上军装的孟美岐和她穿上的现代装和古代装都不同,有一种犀利的感觉,又A又飒,气场简直满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印尼首都一店铺发生火灾 致7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