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现,2019年对于李现来说其实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李现从不知道是几线的小演员一度跃居成为国内一线演员,受到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和喜欢,在李现走红之后网上便一直有很多李现的消息,近日,李现又传来了新的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现担忧面对搓澡师傅的尴尬是什么梗

10月22日晚,李现通过微博分享和工作人员的逗趣日常。李现写道,在东北拍了一天戏之后,两个正好是东北的工作人员听说自己很累了,就说要带他去搓澡,为了表示诚意,还要请最贵的那种“红酒牛奶加盐浴”,称是带他“洗净铅华”。而李现在得知是公共浴室后,无奈表示:“额…其实吧…我比较担忧的是,当我翻身过来面对搓澡师傅的时候,他把我认出来了,我该如何面对那份微妙的尴尬”。

此逗趣微博曝光后,逗乐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用手把师傅眼睛蒙上,让师傅搓。”“哈哈居然有偶像包袱了!”“如果那样先拍个合照再说吧!”看得出来李现也着实是非常有趣的人了,其实走红之后的李现经常在微博和粉丝互动,和粉丝之间的关系处理的非常不错。

李现担忧面对搓澡师傅的尴尬什么梗 李现个人资料为什么火了

李现担忧面对搓澡师傅的尴尬是什么情况

东北人的豪爽是有目共睹的,李现身边的两位工作人员都是东北的,可想而知,李现的生活肯定是多姿多彩的,就比如这次的洗浴事件,怎么看,怎么觉得有趣儿好玩儿呢。这样幽默的李现也是很宝贝了,在影视作品上能给粉丝们视觉上的震撼,在生活中,幽默的生活作风又给粉丝们带来生活的乐趣,这样的偶像,喜欢的太值了有木有?

李现如今真的已经成为了“国民宝藏男孩”了,能受到如此多网友和观众的喜欢,想必李现心里也是非常开心的吧,不知你喜欢李现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