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22日,王思聪的前女友雪梨在微博上晒出了与范冰冰的合照,从雪梨的配文来看似乎是已经和范冰冰自己创立的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最近正在做直播卖货的雪梨想必今天晚上应该会推出范冰冰的新面膜,看来两位美女的关系比我们想象中的更要亲密一点。雪梨晒出了与范冰冰的合照后毫不吝啬地夸赞范冰冰,称自己每天和小头小脸的明星同款被秒成了渣渣。

范冰冰雪梨同框什么情况?范冰冰请雪梨帮忙卖货是真的吗

照片中,雪梨身穿粉红色毛衣,扎着高马尾清新又具有少女感。范冰冰则是天鹅绒质感的外套搭配黑色桃心贝雷帽,贝雷帽的装饰我们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范冰冰亲密搂着雪梨的肩膀,一点也没有明星架子,两个人同框范冰冰的长相更加大气一点。

范冰冰雪梨同框什么情况?范冰冰请雪梨帮忙卖货是真的吗

范冰冰在开了自己的美容院之后,又成立了自己的面膜品牌,范冰冰自己对品牌也很上心。不仅在社交平台上亲自上阵力推,连自家的弟弟也帮忙一起宣传。这次和雪莉一起合作,范冰冰用自己的手做起了示范,从照片看真的是认真又耐心,想必今后范冰冰的工作重点也会放在自己的面膜品牌上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