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年10月22日,上海,迪玛希现身机场。他戴黑超穿蓝色卫衣帅气十足。迪玛希边走边吃梨,甚至将梨核也吞掉了,引起广大网友热议,纷纷调侃其:“被垃圾分类支配的恐惧”。

迪玛希把梨核吃了怎么回事?迪玛希为什么把梨核吃了原因曝光太难了

迪玛希,在内地发展的哈萨克斯坦男歌手,因参加《我是歌手》而获得网友熟识,16年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会弹钢琴,这些和他的家庭氛围不无关系。

QQ截图20191022212234.jpg

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1994年5月24日出生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青年歌手。年少因玩спектакльде(歌剧)而出名;2015年,获得欧亚歌手大赛第一名而被人熟知。2017年1月,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