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是什么情况

《亲爱的热爱的》是今年暑期大火的电视剧,杨紫和李现的精湛演技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尤其是李现,这部剧为李现引来了众多女友粉,网友直呼他“现男友”,不过就是这样一个大火的IP剧,却在近日被罚款了10万元,原因就是因为一张不合适的地图。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是什么情况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十万元是为什么

从内容上来看《亲爱的,热爱的》从头到尾都在强调爱国主题,表达年轻人的爱国热情,无论对于爱情与家庭温暖一面的向往,还是对事业理想的热情追逐,总的来看,这部剧都是一部很正能量的,但是在该剧的第39集一个长达19秒的画面上,有关中国地图的部分出现了地区缺失。我们一再强调国家的主权领土完整,可该片却知法犯法,主观故意的放缺失地图,所以导致了今天这样的局面。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是什么情况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十万元是为什么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十万元是为什么

10月21日,有网友在“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上发现,《亲爱的热爱的》的播出事故貌似已经被处理了。一份命名为“规划和自然资源违法案件行政处罚信息摘要”上显示,剧中不全的地图被责令改正,出品方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罚款了10万元整。网友曝光的表格上,还写出了执法单位,是“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而处罚日期是2019年的8月12日。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是什么情况 亲爱的热爱的被罚十万元是为什么

把时间推回2019年的7月31日,在观众发现第39集出现重大失误后,剧方的官方微博依旧还在宣传剧情。即使网友们都携带着正确地图去官博下面留言,给他们指出错误,这个官博也未曾表态、道歉。甚至次日,也就是8月1日,这官博还无视舆论,点赞了4条剧中演员的微博,继续宣传。片方一直不处理的态度终究还是激怒了大众。他们自己默默的删除画面,修改错误,可最后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大家认为片方根本就是不诚心。无论网友怎么质疑,怎么质问,这部剧的态度都很强硬,就是拒不发声。好在,经过了这么久,这件事情终于有了结果,不论怎么样。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能够破坏我们的领土完整,希望以后每个片方都能够注意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根廷2023年下半年贫困率为41.7%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