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喜欢看直播的朋友都认识祁天道,他是快手上面非常有名的直播,也是户外直播第一人。但是,有心人会发现,现在祁天道已经被停播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祁天道被抓了,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一下。

祁天道2019年被停播

祁天道是广东广州人,他的真实姓名叫作孟凡斌,祁天道老婆也是网红叫作王婧,王婧和祁天道一样是个艺名,她真名叫作米菲。祁天道在快手上非常的火,他老婆也常常出现在他的视频中。作为坐拥四千多万粉丝的大主播,祁天道应赚了不少钱。但是人都是贪心的,祁天道竟然和一些片子合作,欺骗粉丝的钱。

祁天道2019年被停播:祁天道怎么了事件始末揭晓

祁天道在直播期间,做了虚假广告,说免费帮粉丝们介绍工作。但其实粉丝们按照祁天道直播间对接的都是些骗子,这些骗子以各种理由让网友交保证金,中介费什么的,后期根本不会给大家介绍工作。而这些骗子们收入的60%,都返还给了祁天道。后来警察调查,祁天道通过这件事牟利将近35万。

祁天道被抓接受调查,这件事在网上闹的很严重,快手也不得不暂停了祁天道的账号。现在网上基本是看不到任何祁天道新的动态了,就连他的微博,都已经四个多月没有更新过了。至于祁天道还能不能回到快手,这些都是未知数,很有可能被广电局以劣质艺人封杀的。

祁天道怎么了事件始末揭晓

可是最近已经在快手上面看不到祁天道的直播了,也是让不少吃瓜群众们非常好其原因。

祁天道本来是快手上面非常受欢迎的一名主播,非常有人气,可是祁天道并没有好好珍惜这份人气,反而是动起了歪脑子。因为他在自己的直播广告位上面,散播虚假广告,以介绍兼职为名欺骗网友。这些网友都会被骗加入一个会,然后需要交入会费。而这些被骗网友的入绘费,60%都会流入祁天道的口袋里面。

纸包不住火,很多网友上当受骗之后都选择了报警。警方也很快侦破了这个案件,祁天道夫妇据悉一共获取了35万的非法所得。最后祁天道夫妇被判了刑,整个判刑的过程还被放到了网上,相信这个视频也是想要震慑住其他的网络主播,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不过祁天道夫妇认错态度良好,并且退还赃款,缴纳罚金,承诺以后会做公益,而且还捐了100万做善事,所以最后祁天道夫妇并没有被判刑。

祁天道个人资料

快手名:祁天道【户外第一人】

快手号:t8888888

微博:户外祁天道

现居地:广东 广州

很多人都以为祁天道就是他的本名,因为祁天道这个名字听起来确实像是个真名,不像是一个艺名。但其实祁天道是一个假名字,祁天道的真实名字叫做孟凡斌。而且祁天道老婆米菲这个名字也是个艺名,米菲真实名字叫做王婧。

祁天道出生于1994年9月30日,今年25岁,是广东广州人。虽然祁天道的年龄不大,可是,祁天道早早的就结婚生子了。祁天道常常在直播间或者是在微博上面,晒老婆孩子。很多和祁天道同龄的男生,还是在玩的年纪,想不到祁天道已经成为了一个丈夫和父亲。对于老婆和孩子,祁天道也是非常的宠爱。祁天道在快手上面差不多有4000多万的粉丝,他的快手号是t8888888。

祁天道最早在快手上面受到大家的关注,是因为他的师傅散打哥。散打哥在快手上面也是一位人气主播,很多网友就爱屋及乌,喜欢散打哥当然也会喜欢他的徒弟祁天道了。后来祁天道又和另外一位快手网红牌牌琦在网上撕逼,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祁天道还是一个蛮喜欢炒作的人,这么努力炒作,最后就真的炒火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