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外放男要叶璇道歉是什么情况,日前,女演员叶璇与一名大叔的争执视频,迅速上了热搜,引起不少人的热议,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事后外放男要叶璇道歉,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认为叶璇侵犯了他的肖像权,这是怎么回事呢?揭露叶璇为什么被喧哗乘客骂神经病始末,实在是令人气愤。

外放男要叶璇道歉

外放男要叶璇道歉

据了解,知名演员叶璇通过微博曝光一男子乘坐高铁手机开外放,叶璇乘坐的深夜的高铁,从南京开往杭州,后排有一男子一直开很大的音量看视频。叶璇最后不能忍受便去制止,而男子并没有当回事依然我行我素。叶璇期间也求助过列车乘务员,但乘警的提醒并没有引起男子的重视,几经劝阻不但没有用,反而激怒了男子,开始辱骂叶璇为神经病。

忍无可忍的叶璇将这段视频发到网上,随着时间推移,事情在社会上造成的影响不但没有减弱,反而持续发酵,而这名男子称愿意承认自己的错误,但是要求叶璇必须向自己道歉,原因是她将视频公开发到网上对自己构成侵权,而且有必要他会通过法律维权。

外放男要叶璇道歉

外放男要叶璇道歉后续

男子表示叶璇发布的视频已经对自己造成非常大的影响,甚至影响到了自己的儿女,所以要求叶璇不仅删掉视频,还要赔礼道歉!高铁是公共场合,外放确实会打扰别人,目前,叶璇并没有删除高铁上的视频,而且也没有对该男子的要求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