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导读:热依扎,1986年7月1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7年,热依扎因出演剧情电影《摊开你的地图》,而开始了其演艺生涯,因姣好的颜值和稳定的演技受到观众的肯定。

热依扎我告定你了是什么情况

10月15日,热依扎再发文针对某网络用户的不当言论回击,表示:“不论你如何改名字、怎么删掉你之前对我的污蔑、诽谤、侮辱。你、我告定了!你代表了这个网络里的很大一部分人、今天不告你 ,以后就会有更多的像你一样的人 ,伤害别人。”

热依扎我告定你了怎么回事 热依扎工作室声明了什么

随后不久,被热依扎挂上微博的俗人也是回应称:“某位想红心切的女明星,倘若你觉得别人的博文引起你的不适,你完全可以在微博进行投诉,要求删帖封号,操作非常简单,我涉嫌任何一项内容微博都会替你删除,你为什么要选择一别人抑郁症自杀的档口不停积极转发,意图明显,就是因为你需要话题炒热度。如果说我一个人对你进行了网络暴力是恶毒的,那么你带着你400万粉丝来网络暴力我,比我恶毒四百万倍!”

热依扎我告定你了怎么回事 热依扎工作室声明了什么

热依扎工作室声明了什么

而早在10月14日,热依扎的工作室就已经就此事做出了声明,称:“今新浪微博用户 “豌豆Queenie”(现已更名为“硬核博主豌豆”)在新浪微博平台上恶意发布“热依扎利用抑郁症进行炒作”的不实言论,并对其进行人身攻击。此言论严重侵犯了我方艺人热依扎的合法权益,给我方艺人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对我方艺人的公众形象产生极其恶劣的影响。”

热依扎我告定你了怎么回事 热依扎工作室声明了什么娱乐圈有太多的不被理解,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们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多一点时间和机会,不要让崔雪莉时间再次重演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