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期媒体爆料泰国将翻拍有张翰和赵丽颖主演偶像剧杉杉来吃电视剧,而且确认了演员阵容分别是泰国人气演员Push和Aom。那么泰版杉杉来吃什么时候播出?泰版杉杉来吃在哪里可以看?

泰版杉杉来吃什么时候播出

杉杉来吃泰国版男主已拟定泰国男星push,女主由Aom李海娜出演。女主是曾和mike演过泰版浪漫满屋的。不少国内网友很期待,表示推哥太适合霸道总裁。男主由Push饰演,女主由Aom出演,这个组合颜值我可以。

泰版杉杉来吃什么时候播出 泰版杉杉来吃在哪里可以看

《杉杉来了》电视剧主要讲述都市小职员薛杉杉和大BOSS封腾之间爱情故事。天性善良的杉杉是因为自己有着稀有血型被招进风腾,为总裁妹妹输血后杉杉被嘉奖吃猪肝饭,慢慢演变成了封腾的专属挑菜工。

泰版杉杉来吃什么时候播出 泰版杉杉来吃在哪里可以看

近期杉杉来吃泰国版电视剧,被爆将在4月开拍,具体什么时候上映暂未公布。近日,在香港国际影展上,芒果娱乐发布的最新推荐剧目中有一部名为《杉杉来吃》。

泰版杉杉来吃什么时候播出 泰版杉杉来吃在哪里可以看

不过今天已经放出了剧照出来了,离开播的日子应该不远了,但是上映时间还是没有定,大家敬请期待吧!

泰版杉杉来吃在哪里可以看

2014年,根据根据顾漫小说《杉杉来吃》改编的国产剧《杉杉来了》播出引发热议,男女主角张翰、赵丽颖成功因此剧圈了一大波粉。

泰版杉杉来吃什么时候播出 泰版杉杉来吃在哪里可以看

现在这部电视剧要改编成为泰剧了,在看到官方给的剧照之后都纷纷赞,怎么这么好看这么帅呢?很多网友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这部电视剧了,但是在哪里可以看呢?具体时间暂时还没有出来,至于观看地址看有没有视频网站会买这家的版权了,也可以在专门看泰剧的网站看,或者自己找找资源吧!

毕竟这么帅气的推哥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