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我知道你的秘密》是由梦幻星生园出品,牟晓杰、杨新宇执导,黄宗泽、叶青、曲高位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据说在十月份开播,但是在哪里看呢?具体情况了解一下吧!

我知道你的秘密什么时候播

《我知道你的秘密》该剧改编自实力派悬疑言情作家殷寻的作品《他看见你的声音》,讲述了陆北辰与顾初两位法医并肩侦凶,以蛛丝马迹剖清层层伪装,为逝者言、惩恶者罪、抚亲者悲的故事。

我知道你的秘密各个人物结局剧透,我知道你的秘密全集在哪里看

自开播以来,该剧衍生的多维度话题不断搅动网络热议,近日网友的焦点则转移到了愈发紧张悬疑的剧情上来,“我知道你的秘密人偶快递”引发了人们对“人偶恐惧症”的关注,“黄宗泽的双胞胎兄弟”也令网友对弟弟北深隔空发出呼唤三连。简直不要太精彩了!

据悉,这部电视剧目前已经在10月4日开播了,大家都看了吗?

我知道你的秘密在哪里可以看

《我知道你的秘密》作为一部刑侦推理剧,剧中的爱情故事扑朔迷离,案件环环相扣,神秘的法医题材更是吸引观众眼球。

我知道你的秘密各个人物结局剧透,我知道你的秘密全集在哪里看

因家逢变故而不得不中断学业的医学院学生顾初在经历了几年社会历练之后重返校园,想要完成学业和自己最初的梦想。毕业实习期间,她遇到了身为法医中心主检法医师的陆北辰,而陆北辰的另一个身份是顾初已逝男友陆北深的双胞胎哥哥。顾初带着复杂的情绪努力和陆北辰和平相处,而陆北辰却耿耿于怀于弟弟的死对顾初心怀偏见。两人在一起侦破一个又一个案件的同时逐渐放下心结,就在两人以为可以重新开始的时候,兄弟亲情和两个家庭的矛盾却横亘在两人面前。最终,正义战胜邪恶,爱感化一切,真相让凶手无处遁形,两个人的爱情也修成正果。

但是这是一部网剧,并没有上星,目前只能在优酷视频观看哦,大家赶紧去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