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文咏珊意大利婚礼

据媒体报道,10月12日,文咏珊与男友在意大利科莫湖湖畔古堡举行了婚礼,当天他们坐船进入会场非常浪漫,宣读结婚誓词时,提到两人交往点滴两人情感动容并甜蜜亲吻,据悉,有近二百名亲友到场祝贺,伏明霞老公梁锦松担任婚礼的祝词人。

文咏珊意大利婚礼怎么回事 文咏珊老公是谁

而在10月12日,这一对新人特地举办了一场婚前泳池派对,与一众宾客狂欢。

文咏珊意大利婚礼怎么回事 文咏珊老公是谁

派对这天,他们邀请到亲朋好友。出席的人包括她的姊妹严纪雯、大马富二代名媛陈雪玲、石佩蓝等等。

嘉宾当中最引人注目的还有周润发前妻余安安,因为她曾在《大追捕》做过文咏珊的妈妈,二人感情十分要好,所以她获邀到米兰见证“女儿”出嫁,并与文咏珊以及她妈妈三人一同拥抱合照,画面非常有爱。

尽管只是欢迎派对,但主人家安排周到,布置也绝不马虎,用上大量雏菊,和有“意大利永久花”之称的蜡菊,黄白的花卉布置,充满热情的南欧风情。

而女主角文咏珊穿上黄色飘逸长裙,跟老公吴启楠的黄白打扮衬到绝,而宾客们都穿上白色服装,配合派对主题。

文咏珊意大利婚礼怎么回事 文咏珊老公是谁

(文咏珊与老公吴启楠)

据悉,文咏珊与老公吴启楠(Carl)于7月28日举办了“过大礼”仪式,日前和一帮好姐妹在韩国也举行了婚前派对。

文咏珊意大利婚礼怎么回事 文咏珊老公是谁

文咏珊老公是谁

文咏珊老公叫吴启楠,是圈外人,也是一个富二代。

2016年7月,文咏珊被拍到与神秘男子在电影院里拥吻,之后又前往饭店甜蜜搂抱亲密喂食,最后两人一同回到酒店房间再未出来,恋情由此曝光。

文咏珊意大利婚礼怎么回事 文咏珊老公是谁

2019年7月28日,两人举办了过大礼仪式。

2019年9月8日,文咏珊在半岛酒店和男友吴启楠注册结婚,一对新人穿中式礼服,跪着向女方父母敬茶,两人将于2019年10月12号在意大利古堡举行婚礼。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