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再上热搜,沈月也算是遭遇了一波无妄之灾了,莫名其妙被几百万的多网友痛骂,原因竟是因为一条疑似沈月将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女主角德善的不实谣言,就被键盘侠们喷成这样,简直太惨了。这次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用表情包机智因应网友的痛骂。

沈月要出演德善吗

沈月要出演德善吗

还有正义网友在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之后,为沈月发声,在微博发文称:来这里跟人家说幸亏不演的是什么人?人家有说过演吗?营销号告诉你人家要演,你就信,完了就辱骂人姑娘。人自己从来没说过要演,被营销号拖出来被你们骂已经够惨了。怎么人家告诉你们真相,你们还出来酸人家?沈月怎么你们了?难道人家存在就让你烦了吗?你们跟那些你们谴责的校园暴力恶人有什么区别?

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

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

近日,将翻拍《请回答1988》中国版《相约九八》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相约九八》讲述的是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的深圳市罗湖区五户人家相亲相爱的故事。更有传《相约九八》的女主“德善”将由沈月扮演,消息一出,沈月便在微博发出“急速否认”表情包,辟谣该传闻。沈月工作室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沈月正在《交换吧!运气》剧组辛苦拍摄,其他都与月无关。

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

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

沈月出道以来,网络上一直对她有很多质疑声,“太胖了”“太矮了”“演技差”等等,听到这样的声音沈月坦言:“心里很不舒服,很难受。”一个挺清新的女孩子一直被黑心理压力自然非常大,这次,即便她已经辟谣了出演的消息,依然被攻击。韩剧《请回答1988》在韩国播出以后收视率直线上升,虽然演员的颜值并不突出,却各有特点,朴宝剑因此剧获得tvN亚洲奖,柳俊烈、惠利获得人气男女演员奖,饰演柳俊烈爸妈的金成钧和罗美兰获得最抢镜男女演员奖。

《请回答1988》在境外也获得超高人气,很多网友表示翻拍就是在毁经典,”每年重温一次的原版,是不可能翻拍成功的”,不只是沈月,恐怕任何一个演员来出演都难逃被骂的命运,毕竟原版中所有的演员他们已经就是角色本人。近几年的翻拍剧口碑都不算好,还是多些原创,少点翻拍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