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冠军是谁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已经在昨天已经完美收官了,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经历了初赛、半决赛、决赛的角逐,《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终于落下了帷幕,卡姆拿下冠军,卡姆从参加比赛开始到现在,不止疯狂输出段子,他的脱口秀还越来越有逻辑有主题,夸张的表演配上炸场的台风卡姆,简直是无敌的状态。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冠军是谁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演员排行榜

首先恭喜卡姆登上冠军宝座,这个留着圆寸、喜欢穿花衬衫的卡姆,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毕业生,一个地地道道的新疆人,只要登上舞台,就是充满创造力活跃的一个人物。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冠军是谁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演员排行榜

这次进入决赛,对于卡姆其实不是很顺利,本是十拿九稳自信半决赛第一轮直接进入决赛的人,却输给了思文和庞博,最终在第二轮的车轮战中,大比分胜出进入了决赛。

这次的决赛场,有上一季的冠军庞博,有特稳定的王建国,还有比较会写段子的呼兰、思文。这场比赛场,可谓是在李诞、池子之后,新一批冉冉升起的中坚力量。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演员排行榜

《脱口秀大会》收官之夜,五位选手精彩角逐,王建国聊中年危机,称自己30多岁遭遇中年危机变得纠结,呼兰幽默讲述喝酒绕口令“Don‘t Worry Be Happy”,卡姆模仿拉生意露肚子的大叔,思文模仿空姐,并反思脱口秀的现状,庞博的段子则将郭德纲作为类比。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冠军是谁 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演员排行榜

最终,卡姆夺冠,王建国、思文、呼兰、庞博分获第二三、四、五名。而庞博在上一季中是冠军学手。不知道这一季的表现是真的不行还是咋了,居然是第五名,还是期待下一季他们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