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9月19日晚,巩俐与“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一同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动。两人合影时,布丽·拉尔森还偷瞄了一眼巩俐。巩俐当晚一袭黑色裙子搭配裸色口红,气场十足,丝毫不逊色于一身红色抹胸裙的惊奇队长。不少网友表示:身高决定气场定律在巩皇这里宣告失败,气质身材一点也不输。

《惊奇队长》是由美国漫威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电影,由安娜·波顿、瑞安·弗雷克联合执导,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本·门德尔森、裘德·洛、安妮特·贝宁联袂出演。《惊奇队长》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90年代,讲述了空军飞行员卡罗尔·丹佛斯成为了精英星际军队成员后,在特工尼克·弗瑞的帮助下,卡罗尔·丹弗斯开始揭开她过去的真相的故事。该片于2019年3月8日在中国、美国同步上映。

巩俐近况如何

明星追星,比普通人容易那么上千倍,同一个圈子,见面、偶遇的场合比较多,基本都能一起同框合照签名,幸运的说不定还能加上联系方式,想想都觉得幸福。但今天网上曝出有位当红小鲜肉,在线追星巩俐失败了,顿时网友们展开热议。

凭借电视剧《延禧攻略》一炮而红的许凯事业发展得不错,作品一部接一部也没断过,原来这位小鲜肉心里的女神竟是巩俐。9月19日晚,许凯更新微博表达失落的情绪:“期待了十几天,到了今天终究还是没勇气上去跟巩俐姐姐合影。”被拍到图片里,许凯满眼期待和崇拜。

原来当晚巩俐出席一个活动,恰巧许凯也去了,对于许凯的微博“表白”,巩俐粉丝会转发并调侃提醒称:“抱歉,你姐姐没微博,在线追星是不会成功的!”,连许凯自己的粉丝都评论哥哥追星失败,留言板十分搞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