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湖北宜昌火车站,一位女子把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厅,据悉这名女子是芒果TV签约艺人。安检人员要求其不得将该物品带入车站,而这位女艺人非但没有配合反而在车站大喊大叫。而当民警当场后,依然不配合还出言不逊威胁民警:你真牛,你完了!,而且还自称是公众人物就不配合。

演员刘露为什么突然火了?刘露大闹高铁站后续最新消息网友大骂活该

事件一经播出,网友们就在网上炸开了锅,大群众对刘露骂的也是挺狠的,网友在网上对她都是恶语相向。也是出于网上压力,刘露于18日早晨发文道歉,自称无比煎熬无比羞愧无比后悔。但是网友并没有得到网友们的原谅,微博评论下还都是去她的谩骂。

演员刘露为什么突然火了?刘露大闹高铁站后续最新消息网友大骂活该

18日夜深芒果TV发布声明并道歉,表示与艺人刘露解约,还保证以后杜绝这样的事发生,还说要加强对艺人素质的培养。真是还没有开始就断送的自己的前途。现在的她演艺生涯已经凉凉了,许多网友说“做艺人之前先学做人!”现在的刘露一定非常后悔,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其实近几年想刘露这一类时间娱乐圈里不在少数,艺人素质这一块得弄个上岗培训。大家怎么看呢?

演员刘露为什么突然火了?刘露大闹高铁站后续最新消息网友大骂活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