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大家对于俞飞鸿应该是分熟悉的吧,出演过诸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在剧中的表现也是极为的优秀,也是演绎出不少经典的角色,也因此吸引了诸多的粉丝关注和喜欢,不过也有很多人对于她的恋情很是关注,不过一直以来尽管俞飞鸿传出过不少的绯闻消息,但是真正被她承认的却不多,而网络上有关于她婚姻方面的资料也是极少的,一起来了解下俞飞鸿离过婚吗。

俞飞鸿离过婚吗

俞飞鸿离过婚吗

据了解俞飞鸿于1971年1月15日出生在杭州,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出道的第一部作品是竹,不过这部戏是在她八岁的时候拍摄的,而真正让她走红的还是因为牵手这部戏,而后也是被观众们认识,并且接连出演了不少经典作品,例如浪子大钦差、小李飞刀、千年敬祈等等,并且在2009年的时候,她还导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爱有来生,这部戏在2010年的时候还获得了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最佳处女作奖,这也给了俞飞鸿诸多的信心。

如果只是关注俞飞鸿的事业,能够发现,她在事业方面的发展很是不错,但是在感情方面,不管是曝光出来的消息还是媒体传出的消息,对于她感情方面的资料都是极少的。

此前俞飞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过,虽然自己现如今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她自己有自己的婚姻观,并且自己也不急。不过有网友曝光了俞飞鸿已经结婚的消息,此前俞飞鸿在拍戏的时候,就有网友拍到了一位中年男士去探班,并且从两人的举止来看,很是甜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