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捏脸的那个电影是什么

电影《镇魔司:苍龙觉醒》,一部小成本国产电影,被称为是“一个镜头撑起整部影片,成为2019年国产电影最经典的画面之一。

镇魔司:苍龙觉醒 (2019)

导演: 霍穗强

编剧: 吴克诚

主演: 张亚奇 / 赵帅 / 钟政均 / 曹玥瑶 / 夏茉 / 更多...

类型: 动作 /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6-16(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了在赵王朝元武十七年,仙师降灵打破四百年历任传统,即将迎来六百高寿。因呼声盖过当朝天子,皇帝震怒,欲将之铲除。镇魔司张谦派明、暗两部兵分量两路上玉虚山,明监负责打探消息,暗监负责刺杀仙师降灵。两部人员宿来不和,矛盾累计颇多,此番相遇必有一番龙争虎斗。

“一个镜头带火一部剧是什么感觉?”《镇魔司:苍龙觉醒》就是这样,这部电影自从6月份上映以来,虽然口碑平平但热度不减反增,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反派女一被“捏脸”的片段火了。

火到抖音上都在二次创作捏脸镜头,随便发一个就能收获上万个赞。随之而来的就是大家去原“捏脸主”那里排队捏脸,反派女一也因此被称为最甜反派 。还有了“女有李现,男追夏茉”的网言网词。

这部电影讲的是什么,它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影片讲述了在赵王朝元武十七年,仙师“降灵”(人名)打破四百年历任传统,即将迎来六百高寿。因为呼声盖过当朝天子,所以皇帝震怒,要将之铲除。于是镇魔司张谦派明、暗两部兵分量两路上玉虚山,明监负责打探消息,暗监负责刺杀仙师降灵。结果两部人员谁也看不上谁,累计了很多矛盾。

捏脸少女是反派女一。她在剧里并不是十恶不赦的坏女人,反而心存善意,曾是苗疆的一名小小巫医,后来因为爱上一个男人改变了一生,她助那个男人渡天劫,却换来此生再也不能碰他,她又为他修炼魔道,为他研究长生术,誓要等到他与她相守的那天。

这个捏脸的镜头就是她为了心上人去找暗监男一帮忙时候,因激怒男一而出现的镜头,没想到爆火。看似简单,但配上合适的BGM,会让少女们“哇”的一声。

女生身娇体软,柔媚百态,男生霸道总裁甜宠范儿,击中了妹子们想找到一个偶像剧式男主角,变身集光芒于一身的女主角,和他谈一场高甜恋爱的心。

这也是为什么一个“捏脸杀”能捧起一部剧的原因了。

抖音捏脸的那个女孩是谁

剧里叫顾念彤,真名叫夏茉,1989年2月26号出生,曾经做过平面模特。

但是由于当年拍摄的有性感风照片,所以现在网上有些难入耳的评论,对此夏茉还给了回应。

她说她确实做过平面模特,拍过性感风的写真,但那仅仅是她的工作,她觉得这份工作没有丢人或者需要掩饰的地方,如果大家对她的工作、对她的生活有任何误解和邪念,那她也没有必要承担这份揣测,另外希望不要问候父母,逝者不希望被那些莫名其妙的人骚扰,最后希望大家少点戾气,多多关心下身边的亲戚朋友,少做网络喷子,毕竟她是不会给发5毛的工资的。

接着说,她在演这部剧之前也演过一些剧,在《明珠三国2之貂蝉攻略》里饰演大乔,(男主后面是她)。在《飞越网戒所》里演过老师,不过都没什么水花。

这次因为捏脸杀爆火,但是和其他一夜爆火的美少女不一样的是,她并没有暴涨粉丝或者频频上热搜,从进抖音到现在也只有5万粉丝。

平时在微博上也是发发美照,记录记录生活,相对来说比较平淡。

但是她和大多数人一样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人突然火了就会受到很多质疑,不过和别人不一样的是,对于这些质疑她都一 一回应了。

首先她身上被质疑的就是脸,有人说她整形了,她回应说,这让她的颜值受到了肯定。不过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自己并没有整过,而且短期也没有整容的打算,长期要看有没有医院愿意赞助。

那我们找她早期和现在的照片对比看,她早期长这样。和现在相比眼睛形状、鼻子山根起点、还有脸型几乎没什么变化。只是她平时有着网红脸审美,自拍一般都修的hin网红。脱离滤镜后她的法令纹有点重,一张娃娃脸显得有点老。不过总体来说真人算自然挂的。

然后她的年龄也是网友们的讨论点,她现在30岁了,大家说30岁还这么妩媚、少女,希望她一直保存下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