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于正谈娱乐圈套路上了热搜,而网友们也是一反常态,纷纷表示死丫头这次说的挺有道理的。于正谈娱乐圈套路,全文曝光明星被黑内幕处处高手过招太惨了,众所周知,明星在走红的后还会被故意黑,而这次于正谈娱乐圈套路,正是爆料了明星之所以被黑另有内幕,那么,于正谈娱乐圈套路说了什么呢。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

据了解,于正在影视剧领域绝对是一位大名赫赫的人物,前不久,他谈起了娱乐圈的套路,在微博上还发长文分析新红演员被黑问题,明星之所以被黑,不仅仅是黑粉所为,更是有,对家黑。有广告商务、角色竞争,急切要让客户看到对方的黑料,好让自己的人拿到资源。还有同剧组黑。一般一部剧没有热点的时候,投资商往往会迁怒于某件事,比如某演员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参加发布会诸如此类,觉得因此宣传力度小了,剧集没有关注,于是拼命泼脏水到演员身上,企图赢得关注,发泄怨气!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全文

于正在文中还表示:你只有红才会经历被黑,这一关无论如何躲不过去,男演员有庞大的粉丝保护伞,女演员没有,除了心态好,不为所动没有办法,坏人只会拉扯山腰上的人,你登顶了,他们就束手无策了!于正的话真是句句经典,说到刀刃上了,让人看后热血沸腾。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说了什么

于正谈娱乐圈套路说了什么

如今的娱乐圈,已经是一个被公认的名利场,熙熙攘攘中几乎都是在为名利各种的钻营。炒作几乎无处不在,而且越来越没底线。不能不说的是,于正发的长文可以说句句都是道理:娱乐圈的套路:演员新红——组织各种黑料——没有黑料喷演技——演技还行找过去——没有过去抠字眼。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说:“于正这回说得还挺有道理”,表示只有红才会经历被黑,不必理流言蜚语,作品是最好的还击。看来于正在娱乐圈内看得是非常的透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