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提及王丽坤的男友是谁大家猜测最多的就是林更新,毕竟之前王丽坤曾多次被拍到与林更新约会的照片,但是对于这段恋情两人却从未正面回应,然而就在大家为王丽坤与林更新的恋情猜测不已时,王丽坤在近日却被爆出了新恋情,大家纷纷猜测两人是否已经分手。

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王丽坤新恋情曝光

近日,王丽坤被拍到与神秘男牵手逛街,当天她全副武装与一男子十指紧扣走在街上,随后二人来到一家饭店就餐,饭毕后两人紧握着手从饭店中走出,乘上座驾返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为此有知名媒体求证王丽坤姐姐,对方听到来意后立即挂断了电话。

王丽坤新男友正面照

王丽坤新男友正面照

其实早在之前就有网友爆料林更新王丽坤分手,并晒出王丽坤与神秘男子的亲密照。然而对此不少粉丝称照片是P的,那位男子并非是王丽坤的新男友,此爆料也因此最终被认为是谣言。而近日终于有媒体拍到了王丽坤私下与新男友约会的画面,从该名男子的穿着来看他正是早前跟王丽坤合照的神秘男。

王丽坤与新男友约会照

王丽坤与新男友约会照

当天两人开车来到某家餐厅与好友聚餐,一下车两人便十指紧扣的并肩同行,从身高差来看,还是挺般配的。值得一提的是王丽坤当日脚步似乎受伤了,走路时有些一瘸一拐的,看起来怪让人心疼。但身边男友似乎不太在乎她的伤势,还是健步如飞。这态度也是让人有些看不懂了。在约会完之后两人便开车来到了王丽坤居住的酒店休息,但愿王丽坤这次没有看错人吧,毕竟年龄也不小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