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菲和自己的前任老公李亚鹏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我们的王菲也是重新进入了一个新的状态,有了自己的一个新的男朋友,这个男朋友就是娱乐圈里面也是非常出名的,是一个厨师是一个歌手也是一个演员的身份的,就是我们的谢霆锋。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非常的般配了。但是他们两个人为什么不结婚呢?那么王菲谢霆锋为什么不结婚?揭露王菲谢霆锋恋情始末简直太狗血。想要了解更多更具体的情况就请跟着小编接着往下看。

我们知道谢霆锋是来自于香港地区的哦,我们的网费也是在香港这边获得了一个较好的发展,两个人都是娱乐圈里面数一数二的娱乐明星了。同时两个人都是不会缺乏钱财的,两个人都是非常有钱的。

王菲谢霆锋为什么不结婚?这两个人为什么不结婚的原因是有很多种多样的,据说这两个人是单单的喜欢对方,但是又不想结婚了,因为他们两个人曾经结婚过一次又离婚了。嗯就是说对方都有过自己的家庭,后来才离婚。担心害怕,后面又会离婚。

揭露王菲谢霆锋恋情始末简直太狗血。我们的王菲和谢霆锋两个人的恋情也是非同凡响不一样了,而且据说这两个人在很早以前在没有结婚之前就喜欢对方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才分开了。然后他们两个人离婚了之后又开始相互联系,之后就又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