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GQ名利场在微博引起关注,今天GQ公众号发表了一篇文章《GQ报道 | 人来人往,潮起潮落:2019名利场背后》,揭示了2019年度GQ名利场幕后花絮,信息量之大令各位看官瞠目结舌!8万块礼服扔马桶怎么回事??

有消息爆料,在GQ十年庆典时,发生了很多娱乐圈内幕丑闻,还有艺人在拍摄时候突然消失,并在酒店开了瓶烈酒并让GQ编辑痛哭流涕的男艺人是谁?

今年顶级男刊《智族GQ》迎来了十周年盛典活动,云集了圈内数十名重量级明星,场面热闹而隆重,吸引了不少目光。

GQ不仅举办了星光熠熠的红毯和内场互动,更给到场的明星们配上了“名利场回眸”的经典组照,抓住了每个明星回眸的瞬间,呈现出了大片般的质感,每个画面都充满了画面感,引发无限遐想。

而实际上,“名利场回眸”后半部分还有反转效果,呈现了明星的“崩坏”镜头,每个明星在“两幅面孔”切换自如,引发捧腹效果。

不止于此,GQ还邀请出席的明星拍摄了MV和电影,在一天时间里拍摄了这么多物料,还真有点令人目不暇接。

GQ杂志的《名利场》拍摄,被曝出惊人花絮内幕,揭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独家内幕,爆料的内容可是相当大胆了,颇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外交部介绍接收美方返还38件文物艺术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