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今天的微博中,张碧晨发了微博说自己去看了纲丝节,今年钢丝节的票很快就卖完了,不过线上也是可以观看的,错过的朋友可以赶紧看起来!

钢丝节2019有直播吗

今年9月9日举办钢丝节,地点是北展剧场,可以在优酷观看直播,每年的9月12日是钢丝节,由郭德纲和粉丝一起创立,2010年德云社剧场现场,郭德纲承诺每年9月12日定为钢丝节。

郭德纲于谦、高峰栾云平、岳云鹏孙越、郭麒麟闫鹤祥、张云雷杨九郎、烧饼曹鹤阳、张鹤伦郎鹤炎、孟鹤堂周九良、张九龄王九龙。除了郭德纲于谦,八大金刚已经集结完毕。

钢丝节2019节目单

德云社钢丝节2019门票在8月13日开售,很快售罄了。不少人调侃门票是秒灰,不到一秒钟,购票选项变灰,没票了。不过德云社钢丝节2019预计会在网上播出,没抢到票也可以看网上播出的德云社钢丝节相声表演。

钢丝节2019直播在哪里看?钢丝节2019节目单完整版

不过,有细心的观众能够发现,今年的主持人定为秦霄贤,而不是原来经常担任主持人的侯震,这是为什么呢?德云社这么安排,当然有它的道理。秦霄贤长得帅又是开豪车的富二代,一举一动都吸引不少女粉丝。现在他的粉丝量已经不比某些能够独立商演的相声演员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