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赵薇直播卖红酒

9月10日,赵薇直播卖红酒登上热搜,9日晚,赵薇做客李湘直播间,与带货女王一起直播销售自家红酒。此前李湘在直播中公开售卖卫生巾引来了无数的热议,很多网友都在网上猜测,是否李湘最近的家境困难,所以只能采用网上卖货的手段来赚钱。

面对网上铺天盖地的评论,李湘更是把这件事称之为闲来无事的快乐购物,并无网上评论的那般家境困难。她更是在网上晒出了价值千万的豪车图片,希望用图片来回怼网上的热议。直播的时候,李湘并未受网络传言影响,依然非常开心。带着赵薇的产品做客直播间,希望可以帮赵薇提高销量。

两个女王级的明星一起直播,李湘已经轻车熟路,收放自如,气场上实力碾压赵薇,在李湘面前的赵薇,看上去像个小女生。赵薇可能不是很习惯这种直播的方式卖自己的红酒,所以表情有一点不自然,而且在直播当中,赵薇的气场完全被碾压,李湘直播带货能力真的非常强,整个直播中全靠李湘在撑气场,而且她手上的鸽子蛋也是实力的抢镜。

李湘家奢华的生活一直是为大伙儿津津乐道的。她本人的奢华贵妇形象数年屹立不倒,自己说过她们家的生活费每一个月是65万,用的护肤品里有钻石的成分,怎一个豪字了得。去看了李湘的直播间,有三十多万人看,人气很高,卖货很专业。她不光卖锅,卖卫生用品,卖化妆品,卖奶粉,还卖童车品类很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卖不到的东西。

其实卖货的直播主持人也是主持人,她干这个属于老本行,这个捧场人多的话,利润是非常可观的,比主持人赚得多。明星传播力度大,直播卖东西比跑通告容易得多。很多明星都有副业,如果哪天在娱乐圈没人气了,经营好副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赵薇直播卖红酒 这是怎么回事?

赵薇近况如何

赵薇真是大忙人,前段时间带女儿小四月外出因为随行还有个小男孩,就被曝生了二胎,之后赵薇工作人员回应“不是薇姐的孩子,哪儿有时间生啊”,刚刚吐槽没时间生二胎,如今就被曝怀二胎了。

9月9日赵薇现身机场视频曝光,赵薇穿着休闲戴着帽子,整个人比较颓废,还有点不想说话的样子,如此憔悴的模样再加上微微凸起的小腹,难免让人多想,谁知身边一位疑似助理的女子提醒追拍粉丝:别拍了,她都怀孕了。

赵薇直播卖红酒 这是怎么回事?

助理证实赵薇怀孕?赵薇怀孕消息一出,网友纷纷猜测这次是真的吗?有媒体联系到赵薇工作人员,原来只是一场乌龙,助理说的并不是“怀孕了,别拍了”,而是“可以了,别拍了”。当天录制完节目的赵薇有点憔悴,因为状况不好所以不想粉丝追拍,谁知闹了个乌龙,被听成“怀孕了”,这才有了赵薇怀二胎的说法,只是一个误会。

赵薇最近工作行程比较满,她也经常在社交平台晒出高强度工作状态,甚至24小时不间断工作,以至于一周完成一个月的任务量,难怪现身机场的赵薇会如此憔悴。赵薇的工作人员透露她太忙才没有生二胎,还是希望赵薇能够注意休息,别太拼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